葉謙帶著這些新人就衝了上去,殺氣騰騰的,兩邊這一次大戰就慘烈的多了,而且因為兩邊的老大都打的難解難分,下麵的人自然是沒辦法控製住,很快,五彩公子就順利的絞殺了對麵縹緲峰的一個弟子。

    見血之後,更是難解難分。

    五彩公子的實力很強,他們的功法很特殊,再加上吃了葉謙給他們的火雲丹和清心丹,他們現在實力要更加的強上一點,而且配合的還很默契。

    那邊五彩公子剛剛絞殺了第二個弟子,終於被一個神通境巔峰期修為的武者看到了,他早就注意到這五個猥瑣的禿子了,這五個人一直都在一起,長得同樣的猥瑣不說,還特麽都是光頭,看到他們連續絞殺了兩個師弟,他眯了下眼睛,知道這五個家夥有些不同,他立即就朝著五個人衝了過去。

    五彩公子很聰明,發現一個實力強大的對手過來,他們立即就往葉謙那邊撤離,他們可是很明白,自己這個老大,別看一副女人的樣子,人畜無害的小綿羊一樣,實際上最是凶殘,大禿頭可是很清楚,這次的事情能發展到這麽大,發展到這麽好玩,可都是老大在暗中助推的,當然了,他是想不到龍英俊那個人,其實也是葉謙的幫助下才死掉了。

    對方迅速跟進,在他眼中,五彩公子隻是一群小菜鳥而已,雖然都是神通境三重的境界,但是他是巔峰,而對方隻是普通的神通境三重武者,這中間的差距還是很大的。

    葉謙抬頭看著空中,空中費雲和大熊的戰鬥已經到了白熱化的階段了,此時費雲正在不停的後退,同時還在口中連連發生怒吼,實際上,葉謙很清楚,這怒吼是為了吸引其他的長老到來而已。

    葉謙眯著眼睛,感受到五彩公子到來,他看了眼,立即明白這五個家夥的意圖了,想了下,葉謙冷笑一下,他立即加入五彩公子的戰團,同時開口說道:“一起發力,把這個家夥給拍上天。”

    “好”!

    五彩公子對葉謙總是有種莫名其妙的自信,當然了,現在都快到了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崇拜感了。

    葉謙和五彩公子一下子把對方給包圍了。

    李明道冷笑一下,他看著葉謙和五彩公子,冷笑道:“好大的膽子,還真的敢對我出手,這一次就讓你們見識一下,什麽是差距!”

    李明道猛地一揮手,漫天的靈力突然間燃燒起了熊熊大火,那些火焰朝著葉謙和五彩公子就侵蝕了過去。

    這時候,葉謙低聲說道:“動手!”

    五彩公子一下子就朝著李明道發出一道巨大的靈力。

    葉謙則看著天上的費雲,歎了口氣,心中感歎又得拿你當墊背了,這麽想著,葉謙的手一揮,同時領域朝著李明道覆蓋而去。

    李明道想要閃躲,同時心頭卻是猛地一驚,身法竟然慢了很多,下一刻,他嗖的一下,就被五彩公子和葉謙的這合擊給擊飛了,朝著空中的費雲嗖的一下就飛了過去。

    費雲正緊張的時候,感覺到後麵有人偷襲,他當然不會客氣,回頭一掌,砰的一下,就把李明道給打飛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