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說著,小手就朝著梅竹的臉蛋上摸過去,要知道雖然說梅竹是逍遙門的正式弟子,但是她也隻是一個神通境巔峰的武者而已,還是一個女武者,她現在的實力,可真的沒有葉謙強大,即使葉謙已經很刻意的壓低自己的力量了!

    梅竹朝著葉謙的胸口就拍了過去,葉謙一伸手,就抓住了梅竹,接著靈力湧出,立即把梅竹手上的靈力給消融了。沒有了靈力,梅竹的力氣一下子就消失了,她看著葉謙,手隻能奮力的掙紮,但卻是被葉謙給死死的握住,根本掙不脫。葉謙的另外一隻手,快速的就在梅竹的臉蛋上掐了一下。

    “哇哦!太棒了!”

    “天啊,這個人瘋了嗎?”

    “你懂個屁啊,這個小白臉可厲害著呢,別看他還沒有進入逍遙門,可都已經被一個大人物給看上了,現在當人家的小白臉呢!”

    “那也不敢調戲正式女弟子啊。”

    客棧裏的人在那裏議論紛紛。

    “你在幹什麽!給我住手!”坐在遠處的逍遙門弟子李天傑,朝著葉謙這邊就跑了過來,李天傑是水影峰的人,他之所以今天屁顛屁顛的跑過來,主持這個逍遙門的入門測師谘詢工作,就是因為他知道梅竹要過來!

    實際上,逍遙門中的女人真的不算多,而那種天生漂亮的女弟子就更少了,李天傑很早就看上梅竹了,當然了,這個看上,隻是覺得好看想要上梅竹的意思,絕對沒有愛慕的意思。

    梅竹長得就是一副讓人犯罪的樣子,也怪不得李天傑這種毛頭小弟子沒辦法把控得住。

    李天傑朝著葉謙跑過去,心中鄙視,特麽的一個還沒有進山門的新人就敢調戲梅竹,現在的新人都特麽想要翻天嗎!

    李天傑到了葉謙身邊,大聲說道:“你好大的膽子,敢在逍遙客棧裏鬧事,真的是活得不耐煩了!放開梅竹!”

    葉謙把梅竹給推開,接著站起身來,看著李天傑,說道:“喲,想英雄救美,你知道是誰罩我的嗎,哈哈,知道大熊嗎?我可是他罩著的……”說完,葉謙朝著李天傑就衝了過去,接著一道靈力冒起來,接著砰的一下,一拳下去,直接把李天傑給打的飛天而起,遠遠的落在了客棧的外麵。

    李天傑跳了起來,他雖然很狼狽,但是真的沒受傷,他怒氣衝天,朝著葉謙就衝了過去,本來如果是在沒有發怒的時候,他絕對不會如此的大膽,敢直接衝過去朝著葉謙火拚,不是因為葉謙的實力,而是李天傑真的挺害怕大熊的。別看大熊對待葉謙總是一副娘娘的、很溫柔的樣子,可是在逍遙門,實際上大熊很是凶殘,得罪了他的人,而且他又不喜歡的人,那根本就是找死,他能夠有一百零八種方法把人給弄死。

    但是現在,李天傑在梅竹麵前丟了麵子,而且還在這麽多的入門弟子麵前被一個葉謙給暴打,他已經暫時的忘記了驚恐,然後什麽都不顧了,朝著葉謙就衝過去。

    衝進了逍遙客棧,接著李天傑一腳就踹在了葉謙的肚子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