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朝著葉謙說話,笑的像一個花一樣燦爛,語言裏也都是恭維的諂媚,他這絕對是發自內心的,因為大熊真的很喜歡葉謙。看到葉謙的那一刻,他就覺得,他必須得勾搭上葉謙,為了葉謙,他覺得放棄縹緲峰的其他二十多個男寵都可以!

    葉謙可是很不耐煩,但是也沒辦法,誰讓他隻能服用什麽漂漂丹變成這樣呢!葉謙坐在那裏,拍了下大胖子的後背。

    胖子就慢慢的蘇醒了,他醒來之後,看到葉謙,就嗬嗬嗬的傻笑,說:“謝謝……謝謝你救了我。”

    葉謙無語,竟然是個傻子,好在還沒有傻到家,知道是自己救了他。

    大熊對這個胖子很是討厭,他自己在葉謙的桌子上坐了下來,說:“這位師弟,你可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啊,要知道,這龜血菇的毒素,那是十分的難解,沒想到你就這麽一下子,就把這位胖子的毒素給解決了,實在是太讓我大開眼界了!佩服,佩服啊!”

    葉謙朝著大熊拱了拱手。

    大熊指著地上的五個人,說:“師弟,你說吧,怎麽處置這五個人,你一句話,我就能讓他們廢掉,滾回老家去。”

    五彩公子們一聽,都嚇壞了,趕緊朝著葉謙求饒,讓葉謙放過他們。

    葉謙擺擺手,說:“讓他們起來吧,我不想和他們一般見識。”

    “多謝,多謝少爺饒命!”黑毛公子立即開口說,他臉皮厚,見識也高,他很清楚一件事情,那就是在這個地方,他們五個人的性命隨時都能被這個大熊給取走,畢竟這裏是逍遙門,別看他們五個人在鄉下的時候很牛逼,無法無天的,但是來到這逍遙門的山門,被逍遙門的正式弟子給殺了,估計拋屍路邊都沒有人過問一下!

    大熊點了點頭,說道:“師弟你可真是善良……你們幾個雜毛,都滾蛋吧!看到你們的頭發就心煩,都特麽別在這個客棧裏呆著了,去路邊睡去!”大熊不耐煩的說。

    黑毛立即道謝,然後什麽也沒說,帶著四個兄弟,朝著外麵就走了出去。

    到了外麵,黃毛憤憤不平的說道:“真特麽氣人,大哥,我們幹嘛來到這裏,受這種鳥氣啊!你說說,在琅琊山的時候,咱們五彩公子什麽時候受過這種侮辱啊!”

    黑毛一伸手,他的臉色很嚴肅,開口說道:“行了,都別再說了,我們都記住今天的侮辱就行了,哼,就憑咱們五個人的天賦,隻要進入逍遙門之後,哼,隨隨便便都能夠超過那個混蛋的,今天的侮辱,我們改日一定加倍還回來的!”

    其他幾個人全都朝著黑毛握緊拳頭,表示會謹記今天的侮辱!

    黑毛點了點頭,然後幾個人都隻能住在一邊的小破爛客棧裏。

    逍遙客棧內,大熊朝著葉謙嘿嘿的笑著說道:“我叫秦海雄,他們都叫我大熊,實際上,我很溫柔的,你看,我長得也挺俊秀的,不過這幫師兄弟們都和我感情特別好,愛拿我開玩笑,所以就叫我大熊了,師弟你叫什麽?以前來逍遙門參加過入門測師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