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桌子上,幾個人都是哈哈的笑著點著頭,顯然在他們看來,這個遊戲很有趣,讓他們覺得人生充滿了意義。至於紫蘭的感受,他們當然不會在乎了。

    葉謙站在石梁上麵,聽到這些人的對話,他已經徹底的明白了,看來這些人根本就是逍遙門的人!是傲九重,這個老匹夫,找不到自己了,就拿自己身邊的人撒氣,自己身邊的人,就隻有杜龍父女兩個人,還有就是林水兒一家人,傲九重現在一邊派人尋找林水兒他們,一邊尋找杜龍,另外一邊就是要用這種獨特的方法來折磨紫蘭!

    顯然,以傲九重的實力,還有他逍遙門的巨大勢力,想要直接擄走紫蘭,一點點都不困難!但是傲九重沒有這麽做,他認為這樣做一點點的難度都沒有,既然沒有難度,為自己的兒子報仇起來,也就沒有什麽意義了,所以他暗中尋找著自己,而又讓自己的弟子過來騷擾和勾搭紫蘭,他肯定是想讓紫蘭先陷入情海,然後再讓紫蘭生不如死,最後讓自己看到這幅慘象!

    葉謙冷笑了一下,這個老頭子,還真夠空閑的,實際上,逍遙門的距離很遠,論起真正的勢力來說,逍遙門的總體實力肯定是強過丹神塔的!因為這根本是兩個不同的組織,所謂的丹神塔,當然他的影響力更大,因為丹神塔在整個的大通王朝中都是特殊的存在,更何況,據說丹神塔的塔主已經是超越聖人的存在了!丹神塔的影響力,在於丹藥,他的塔內成員其實很少,在冀州之內,丹神塔形成了一個獨特的中心,雖然說這個中心是丹神塔,但是周圍的這些凝聚起來的各大家族的勢力,並不是完全服從於丹神塔的。

    而逍遙門完全不同,逍遙門地處偏遠,在整個冀州的影響力完全比不上丹神塔,但是逍遙門是一個真正的武者修煉的山門,裏麵的武者數量很多,而且因為存在的時間很長,積澱還是非常深遠的!論起武者的實力來說,逍遙門能夠碾壓兩個丹神塔,除了那神秘的丹神塔塔主之外,可以說,逍遙門真的是完全壓製丹神塔的。

    葉謙真是沒有想到,傲九重真的這麽無聊,真的來傾盡如此多的資源來報複自己!媽的,真的是做好事沒好報啊,早知道這麽麻煩,真的就不該去主動的救明珠兩個人,至於該死的逍遙隕散解藥,自己真的不該去欺騙傲九重得來啊。

    現在說這些都晚了,按照傲九重這老混蛋的性格,就算是現在自己去他麵前跪在地上把整件事情給解釋清楚,那個老頭也必然不會相信自己的!

    葉謙心裏麵歎了口氣,他現在已經知道這些人的來曆了,那就不著急了,而且看來這幾個猥瑣的混蛋很快就要回逍遙門了,嗯,先不收拾他們了!

    葉謙沒有再理會這些人,他也沒有從原路返回,而是直接朝著高處飛去,嗡的一下,葉謙使用空間閃爍,直接進入幾十米之上,隨後葉謙用領域隱藏好自己,然後朝著高處快速的飛了上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