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片漆黑之中,冰冷無比,葉謙因為在進入地下世界的時候,走過那條通道,哪怕是在遍地冰雪的冰原大陸上,也沒有感覺到任何的寒冷。

    可是踏入這漆黑之中之後,他卻有了當初走那條通道時候的感覺了。但也不算多麽的嚴重,估算起來,這恐怕連那條通道的第一個層次都沒有達到。

    葉謙從容的前行,這一片漆黑之中很是奇怪,肉眼看不見,神識同樣也探測不出多遠,隻能看見身前一兩米的地方,不過這也沒什麽,葉謙一直走出了兩百來米之後,身形一震,因為在他的身前,赫然出現了一個洞口。

    這洞口,絕非是天然形成的,這洞口的四壁,依然還殘存著刀砍斧焯的痕跡。而在這洞口處,那冰寒之力才越發的酷寒,葉謙便知道,這就是李香蘭所說的地下冰靈宮的入口了。

    萬萬沒有想到,這地下冰靈宮的入口,居然是這般模樣,這……絕對的不是什麽真正的入口,而是曾經有人用蠻力開辟出來的一個入口。

    他本以為,這地下冰靈宮是和冰皇殿一樣的存在,有著偌大的神殿,其中供奉著或者沉睡著那個神。但現在看來,這根本不是這麽一回事。

    而且,既然這裏沉睡著的是一位神,那麽……這洞口是怎麽來的?而這地下冰靈宮,究竟又是什麽東西?如果說這地下冰靈宮是那位神沉睡的寢宮,那麽又是誰,有這麽大的膽子,居然敢在神的寢宮裏開辟一個洞口?

    葉謙覺得,這其中必然有著很重要的原因,無奈他確實不得而知。

    看見這洞口,葉謙一時間也覺得,自己就這麽貿貿然的闖進去,不是怎麽靠譜的。但是,畏懼這種情緒,從來不會出現在葉謙的身上,他隻是略微沉吟了片刻,便毅然決然的走進了這洞口!

    一跨進洞口,葉謙頓時就有了熟悉的感覺,那就是當初從地麵世界進入地下世界的時候,走過的那條通道,這簡直是一模一樣的感覺。

    不過,因為當初的經曆,葉謙並不覺得吃力,緩緩的往前走著,洞口之中靜謐無聲,這樣的環境,似乎讓人都不敢呼吸,生怕打擾到那位沉睡著的神明。

    葉謙雖然沒有這麽小心翼翼,但卻也提了幾分警醒,走了約莫一丈左右,他忽然覺得眼前一亮,居然是一條長長的隧道。隻不過,這洞口的開辟處,卻是在隧道的石壁上。

    這條隧道應該是橫著的,但是這個洞口卻開在石壁上,葉謙走進來,就處於隧道中央,兩邊並不能看見盡頭。

    這一下,就麵臨了個二選一的問題,是往右走,還是往左走?想了想,葉謙轉身就朝著右邊走去,管他那麽多的,先走右邊瞧瞧,不行再回來走左邊唄。

    結果這走了幾乎一炷香的功夫,也沒看見個什麽盡頭,就在葉謙質疑自己是不是選錯了,要回去重新走左邊的時候,猛然間的,一股陡然增加的酷寒襲來,饒是葉謙曾經經曆過那地下通道,此刻卻也是猝不及防,因為感覺這寒冷的程度,已經超越了那地下通道最冷的地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