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荒鼎之中,一顆約莫有蠶豆大小,顏色嫩黃的丹藥。葉謙看了一眼,就通過色澤以及藥香等等成色,判斷出這是一顆達到了中品品質的丹藥。

    對於他來說,這實在是意外的驚喜。因為第一次沒有能夠成功,對於第二次能否成功,連葉謙自己都沒有什麽的自信,可是沒有想到,這一次卻非常的成功,不僅是煉製出了丹藥,這丹藥居然還達到了中品的品質。

    葉謙長長的舒了一口氣,成了,哈哈,隻要是成了,李香蘭的師父,應該就沒有什麽道理和理由再阻止自己進入地下冰靈宮了吧?

    不過,連續兩次煉丹,而且還是八品丹藥,葉謙也非常的疲憊,也沒忙著出去,取出幾顆恢複元氣的丹藥服下,盤膝坐下好好的調息了差不多十來分鍾。

    這個時候葉謙是留了個心眼的,他並沒有直接取出丹藥,所以雖然外麵的師徒二人可以觀察到他在煉丹,但這個時候還並不知道葉謙是不是煉製成功了。

    盡管是借助了神荒鼎,也失敗過一次,但第二次如此順利,而且如此迅速的煉製出八品丹藥,也未免太過於駭人聽聞了。

    此刻他盤膝坐在神荒鼎邊,默默的調息,但外麵的兩人卻不知道他在幹什麽,更不敢打擾到葉謙。

    如此過了十多分鍾之後,葉謙睜開雙眼,早已經休息過來,但他卻沒有顯露出什麽精神奕奕的模樣,反而依然是有些疲累的模樣,這同樣也是不想被外麵的那女人看出虛實來。他對李香蘭自然是不防備的,可她的師父,葉謙卻不敢不防備。

    隨後葉謙便開爐取丹,來到了外麵,雖然明知道葉謙似乎煉製成功了,但師徒二人都非常的震驚和激動,沒有別的原因,這八品丹藥實在是太難得一見了。在如今的冰原大陸上,第一煉丹師就是林瑤,但是那丫頭就算是拚了老命,也煉製不出八品丹藥來,也就曾經來了機緣和靈感,出爐過幾次六品的丹藥,但品質都相當的差,隻能算是下品,其中更是還有幾次出了雜質多達六成以上的毒丹,根本無人敢服用,隻能留著當個紀念品……

    而眼前,這個看起來和李香蘭差不多大的年輕人,居然就從他的手上誕生了八品丹藥!

    這個年輕人,如此的優秀,地上世界的人真的就這麽厲害嗎?還是說,僅僅隻是這個年輕人有這麽大的成就?

    “前輩,幸不辱命,這八品丹藥可真不容易煉製……”葉謙摸了摸額頭,苦笑著說道。他這副疲憊不堪的模樣,實際上是裝出來的。換做平時,肯定是被那李香蘭的師父給看透,但這個時候,八品丹藥成丹在眼前,哪怕是再如何的淡然恬靜,這時候也免不得為之震撼。

    “你……的確不錯。八品丹藥,居然就這麽輕輕鬆鬆的煉製成功了。”李香蘭的師父歎息了一聲,伸出手來。

    葉謙倒也不介意,把丹藥遞給了她,並且解釋道:“能夠煉製成功,我也覺得運氣的成分占據了很大部分,更何況,這顆丹藥不僅僅是煉製成功了,居然還達到了中品的品質,不得不說,這運氣很好,當然了,前輩提供的藥方和藥材,也都是上佳的東西,倒也不足為奇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