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是能夠為我煉製出一顆九品丹藥,那麽我就讓你進入地下冰靈宮。”

    女人說了這話,葉謙便是一愣,繼而覺得這是這個女人故意的,九品丹藥葉謙當然沒什麽把握,哪怕是七品八品,如今他就算是拿著神荒鼎,也沒多大成功的可能性。

    讓他煉製出一顆九品丹藥,才能進入地下冰靈宮,葉謙不覺得自己有成功的可能性。

    但是,這樣的要求,那就不是要求,而是刁難了。可以這李香蘭師父的身份和實力,需要這樣刁難人麽,她不想讓葉謙進去,直說就行了,葉謙還能把她怎麽辦?

    葉謙隻能是苦笑了一聲,行了一禮道:“前輩,晚輩雖然有誌向煉製出九品丹藥,但現如今卻實在是沒有這個能力的……您讓我煉製一顆九品丹藥之後再進入地下冰靈宮,可是,我卻需要進入地下冰靈宮得到冰雪靈心之後,才會試著去煉製晚輩自己需要的丹藥,我有把握能夠成功,想必成功之後,我對於煉製九品丹藥,也會多出幾分心得了。然而如今……實在是力不從心。”

    “你想說我是故意刁難你吧?”這女子卻是淡淡的說道,葉謙嚇了一跳,但見這女人的話語裏也沒有透露出不高興的神情,便也沒多解釋什麽,但心中難免還是有些無奈。

    這女人必然是很強勢的,打吧打不過,講道理吧,以人家的閱曆和身份,隻怕也不屑於和自己講道理的,葉謙一時間,倒是糾結的很了。

    其實出發之時,來這地下世界,他就有想過,萬一得到冰雪靈心的是很麻煩的話,應該怎麽做。要麽是硬闖,要麽就是偷偷尋找機會,如今看來,硬闖是不行了,難道就隻能偷偷尋找機會麽?這雖然是一種辦法,但葉謙實際上自己也不怎麽想用這一招,難免有些丟份。

    可能不僅會讓冰皇殿的人覺得自己是個小偷,或許還會讓李香蘭徹底的對地麵上的人仇恨起來……話說,現在葉謙越來越對李香蘭的心情很看重了……

    “你也別想多了,我可沒有叫你現在就煉製出一顆九品神丹來。諒你如今也沒有那個本事,雖然絕品神丹出世,的確讓人刮目相看,但我知道,在地麵世界裏,絕品的丹藥也是有的,可是像你這般隨意就能煉製出來,的確不凡。”還好,這時候那女子又再度開口了。

    “你方才說,如果這世界上有人能夠煉製出九品的丹藥來,必然會是你。雖然聽起來很狂妄,但也有幾分可信。所以,我的條件是……你得到冰雪靈心之後,必須為我煉製一顆九品丹藥,你敢麽?”

    葉謙一聽這話,頓時欣喜若狂,握草,這是先上車後買票的節奏啊!這意思就是任由他進入地下冰靈宮,隨便他去尋找冰雪靈心,但一旦找到冰雪靈心之後,就必須要給冰皇殿煉製出一顆九品丹藥來。

    這麽好的事情,拒絕掉那就枉為人子了。葉謙生怕這女人不答應,連忙喊道:“好!我保證,若我能夠煉製出九品丹藥的時候,必然會給前輩來煉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