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衛隊頭領一聲呼喊,正要把葉謙等人拿下的時候,卻忽然瞧見了林瑤。這一下驚的宛如五雷轟頂,小公主居然在天香城,而且還鬧出了事情,小公主鬧出事情自然不算什麽,關鍵是就怕小公主遭到了什麽麻煩事。

    他撲通一下跪地請安,說道:“屬下不知道小姐來臨,有失遠迎,還望恕罪。”

    林瑤在酒樓裏好端端的吃肉,卻忽然碰見那麽惡心的事情,害的她吐了一地,此刻小臉兒發青,心情自然極度的不爽。看了這家夥就氣不打一處來,她本就是小姐脾氣,偏偏雪無心和葉謙這兩人,一個她不願意發火,一個不敢發火,這衛隊頭領卻是個出氣筒的好角色。

    “哼,你們天香城可真是會辦事啊。”林瑤冷哼了一聲,摸著還有些反胃的肚子,氣呼呼的道:“若沒有無心哥哥在,隻怕我都給人捅了十七八刀去了!”

    她這說的自然是氣話,公孫家的人,雖然知道她地位高,卻也不會就這麽向她下手。畢竟雪無心就在她身邊,對於這位未來的雪家家主,公孫天百還是非常的忌憚的。所以他做的,就是讓雪家和林家的隨從長老動手,一個是比較好下手,另外就是能夠挑撥雙方的關係,若是能夠讓雪家林家互相猜忌,公孫天百自然樂意看見。

    但那衛隊頭領卻嚇的臉都白了,若是真如林瑤所說的,那他腦袋是保不住了,連天香城的城主,隻怕都要大受責難。

    囁嚅之間,正不知道該怎麽說,旁邊的雪無心已經開口說道:“好了瑤兒,別亂嚇人了。咱們去城主府吧,在這裏說話不方便,有什麽事情去城主府了再商量。”

    那衛隊頭領方才被林瑤嚇的七葷八素的,不過還是聽見了無心哥哥幾個字,再看這年輕人的風姿,自然就明白是雪無心了,能把林瑤喊做瑤兒的年輕人,出了寒林家的公子外,也就雪無心了。

    “拜見雪公子。”衛隊頭領這才輕鬆了幾分,起身領著他們一行人朝著城主府走去。

    到了城主府,天香城的城主是個五六十歲的老頭子,但卻不可小瞧,這老頭子應該是有王者二重的實力,否則也難以擔當一城之主。

    葉謙從這一點,也算是看出來了,傳承數萬年的世家,果然非同尋常。寒林家轄下的城池,沒有一百也有大幾十個,難不成每個城主都是如此實力?那可真的是讓人震驚。

    其實這倒是葉謙想錯了,寒林家轄下雖然有數十城池,但卻並非每個城主都是有王者二重這般強悍的實力的。但天香城這裏卻不同,這基本上就算是靠近風雪家的邊界了,雖然兩家世代友好,但一個傳承數萬年的世家,是絕對不會就這樣信任任何人的。

    隻有永恒的利益,沒有永遠的朋友。這個認知,基本上是世家最高的真理。當然,隔了不多遠,風雪家的城池裏,同樣也是如此。

    天香城城主名為林全山,說起來也是寒林家的分支,論輩分和如今寒林家家主是一個輩分,林瑤還得稱呼一聲族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