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這大家族的交往之中,往往是以利益為先,但葉謙卻能夠看得出來,風雪家未來的家主和林家的小公主結合,其中或許有利益的原因,但這兩個人之間,感情也肯定是有的。

    這無疑是很幸運的,如果說沒有什麽感情的話,兩人雖然也會相敬如賓,但相處在一起絕對不會有什麽愉悅的感覺。

    更加的不會在意對方的生死安危,但雪無心,這顯然是真的急了。他有些無法接受的看著葉謙,雙目隱隱發紅,一向以翩翩佳公子形象示人的雪無心,這個時候就像是個掉入陷阱的野獸,瘋狂的激烈。

    “葉兄,到底……是怎麽回事?”不過,雪無心到底是雪無心,身為風雪家的下一位家主,他自然是有自己的涵養和城府的。如果隨便一點兒事情就整個人激動的方寸大亂,那日後風雪家要是遇見點什麽危機,他如何帶領風雪家走過去?

    很快的,雪無心就鎮定了下來,但也僅僅隻是表麵上的鎮定,通紅的雙目,起伏不定的胸口,都說明著雪無心這個時候,非常的慌亂。

    這是他在乎林瑤的表現,進入地下世界以來,倒也就這個雪無心看得過眼,算是能夠結交的朋友。再加上李香蘭的關係,葉謙自然不會坐視不理。

    他笑著擺了擺手,說道:“雪兄,若是我這個時候如你這般表現,你才該著急了。既然我表現的這麽淡然,就說明這事兒雖然也不好辦,卻並不是沒有辦法。”

    雪無心拱了拱手,苦笑了一聲說道:“這道理無心也知道,隻是關係到身邊人,就難免有些亂了方寸……隻是,瑤兒她這麽些年也過來了,雖然身子骨的確不怎麽好,但怎麽看都不像是個……薄命的紅顏。方寸葉兄說她已經不足十年的壽元,這……這消息實在是把我嚇到了。”

    葉謙卻搖了搖頭,說道:“雪兄你別以為我是在開玩笑,若她真的再這麽繼續下去,絕對活不過十年的,我這並非是危言聳聽來誇大問題的嚴重性,而是……現實可能是更加的嚴重!”

    雪無心點點頭,起身把燒開的茶水重新給葉謙和李香蘭二人倒上,自己也倒了一杯。雖然以無心公子的名頭,喝的肯定不是一般的茶葉,但這時候再好的茶葉,顯然對於雪無心來說也沒有任何的滋味。

    看他那端著茶杯的手都能夠看出來,依舊有些輕微的顫抖。一位王者級的強者,手居然會抖動?若不是心中真的緊張到極點了,雪無心何至於此?

    葉謙倒是有些詫異了,他在寒冰城裏待的時間不多,和雪無心接觸的也不多,但就這麽短短的時間裏,傳入他耳朵裏有關於雪無心的事情,基本上和風流二字脫不開關係,這家夥不是應該是個風流倜儻四處留情的花花公子麽,怎麽的……居然會有這麽癡情的一麵?

    “她的問題,究竟是出在哪裏?”雪無心喝了一杯熱茶之後,這才算是真正的鎮定了下來,至少手不會抖了。

    葉謙思量了一番之後,說道:“這樣說吧,我覺得……林姑娘的情況,就仿佛是這樣一杯茶水。她體內不同尋常的靈魂之力,就仿佛是上天倒入一個杯中的茶水。林姑娘每一次煉丹,就是把杯中之水潑了出去,然後又收回來。即便是看上去沒有少,但實際上,茶水潑出去的過程之中,肯定是會有損耗的,肉眼看不見不代表沒有,而日積月累之下,這杯茶水很快就幹涸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