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的丹藥一出爐,以林瑤的煉丹技術,早就看出來了,那顆黑乎乎的丹藥,論起品質來說,的確也有中品,但是其檔次,卻完全達不到五品,頂多是一顆四品丹藥罷了。

    果不其然,葉謙笑了笑,把手中的丹藥拋了拋,笑道:“看樣子,還是林瑤妹子更為厲害啊,葉某認輸。”

    林瑤卻有些驚愕了,她沒有想到葉謙居然如此痛快的認輸,要知道,這煉丹會有各種各樣的因素,有時候,的確會有別的原因影響到煉丹的,特別是這場比試,本就是她安排的,對於葉謙來說,他有很多的不便。

    沒有想到,葉謙居然會這樣就幹脆的認輸。

    雪無心對於煉丹,自然沒有他們兩個人清楚,但看賣相,他也知道葉謙煉製出來的似乎沒有林瑤的好。這讓雪無心很驚訝,葉謙可是能夠拿出絕品丹藥的人,怎麽會比不過林瑤?難道是說,他隻能煉製低品的丹藥?

    這可就不太好了,他雪無心之所以送給葉謙那冰雪精髓,為的是什麽,為的是葉謙能夠為他煉製出一份可以供他突破用的五品丹藥來。而如果葉謙連林瑤都比不上,那他何必舍近求遠,還為之付出了一份冰雪精髓?

    當然,現在不同了,葉謙是他的妹夫,哪怕葉謙比不上林瑤,但他的煉丹技術也絕對是超乎尋常的,這也不好影響雪無心對他的態度。

    不過,這種比試既然有輸贏,可就怕出現分出輸贏之後的不滿了。他連忙笑道:“哈哈,今天看了葉兄和林瑤妹子的煉丹技術,實在是讓我震撼呐!好了,這麽一個倉促的煉丹比試,也算不得多麽的嚴格,兩位不必過多的在意,嘶……老萬,我準備的冰穀鱈魚呢,那可是人間美味,我特意準備的,快拿出來讓兩位尊敬的煉丹大師享用,哈哈!”

    顯然,雪無心這麽輕巧的揭過這場比試,第一個確實是因為這比試不怎麽正式,另外一個就是他當然不會希望這兩個人會鬧出不愉快。如果不出別的意外的話,未來,他們四個人可能是一家人……

    以雪無心的家世地位,真正能夠配得上的也就其他幾個大家族的公主般的女人,而這些人當中,他和林瑤私下關係最為親近,而他是必定要當家主的人,哪怕是一般的公主,都配不上,林瑤卻不同,她有一手煉丹絕技,這就足以彌補了。

    在很多人看來,他們倆人是天作之合。而葉謙和李香蘭的關係……這未來可是一家人啊,他自然不想看見大家鬧出什麽不愉快。

    不過,他顯然是多想了,葉謙本就無所謂,更是主動認輸,當然不會怎樣,而林瑤雖然是個少女,有幾分少女的驕傲,卻也不會在得勝之後去尖酸刻薄的嘲弄別人。相反,她反而主動和葉謙探討起來方才煉丹的一些想法來。

    當她得知葉謙居然隻使用了八株藥草之後,頓時就震驚了。因為她使用了足足十三株藥草,比葉謙多了五株。這意味著什麽,林瑤知道的很清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