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忽然爆發的氣勢,無人能夠輕視。的確,他說的都是很有道理的。

    到底,找他合作還是控製他,怎麽看……想要控製著家夥,都是極其難的事情。他就如他自己所說的那樣,他是一顆毒藥,而不是任人采擷的甜果子……

    而更讓人震撼的是,這家夥說什麽了?他說他修煉武道,三四年的時間,晉級了王者?

    葉謙這一刻的氣勢,無人敢和他對著幹,哪怕是元辰星,此刻也在微微皺眉低頭沉思,他也覺得,按照葉謙的說法,和他對抗的確不是什麽明智的選擇,如果是合作的話,卻能夠好很多。

    就在這時候,葉謙忽然轉身看向了公孫天雄,本來隨著雪無心和葉謙的到來,已經沒有人關注公孫家的人了,公孫天雄雖然心中怒極,但卻也是暗暗鬆了一口氣。

    待看見葉謙忽然轉頭朝著他看了過了,公孫天雄心中一個咯噔,不知道他想幹什麽,但是……他還是抱了萬一的想法,苦笑著抱了抱拳,道:“葉兄……如今……唉,也算是我們公孫家沒有這個福分吧。”

    在這一刻,周圍的人忽然發現,葉謙臉上的神情變的非常的詭異。那似乎是……一種極為好笑的神情,但其中,卻又蘊含著冷到極致的不屑和嘲弄。

    公孫天雄自然第一時間就發現了葉謙的表情,但是,他卻不懂這究竟是因為什麽。

    葉謙忽然笑了:“公孫天雄,你是不是以為……我很煞筆啊?”

    公孫天雄愣了愣,連忙嗬嗬笑道:“怎麽會呢額?在我心中,葉兄是天縱奇才,絕非虛言。”

    “既然如此,那你還背著我暗地裏搞些什麽幺蛾子?你暗中想要把我妻子控製住,然後再控製我,嗬嗬……真是好算計啊!”葉謙冷笑道。

    公孫天雄大驚失色,一個是因為葉謙說的話,他真的是不明白,葉謙為何會知道他們的打算,事實上這種打算,他們也隻是私下裏暗暗的說兩句罷了,倒也沒有提到台麵上來。另一個就是,葉謙這麽說了,他公孫家的人……還有活路嗎?

    “葉兄……這,這其中是不是有什麽誤會?”公孫天雄慌忙道,以其王者二重的強者身份,此刻對葉謙這麽個後生晚輩,卻客氣的不像話。

    葉謙卻是淡淡的笑了笑,說道:“不是什麽誤會啊,從咱們第一天見麵起,公孫龍就在商議,是不是把我那可憐的妻子給抓了,由不得我不認命聽從公孫家的安排。哪怕是後來,你公孫天雄趕到寒冰城了,這樣的想法,也沒有改變過,哪怕是今天……你一方麵安排我和我妻子出城,一方麵……卻似乎在謀算著,如何把我給控製了,心魄丹,這玩意,很厲害吧?”

    “心魄丹?!”

    “什麽?!這是……心魄丹,這是三千年前丹鬼的標誌丹藥!”

    “公孫家居然有心魄丹,他們必然是丹鬼的後人……該死,丹鬼居然還有後人在世!”

    葉歉的話音剛落,周圍的人一愣之後,頓時全都爆發了。本來他們還都是看戲的心態,可是,當葉謙說出心魄丹三個字之後,這些人全部都不淡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