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被雪無心那古怪的眼神看的一陣無語,正想要做點什麽,讓雪無心真正的參與到這次的事情之中來的時候。

    忽然間的,城門口傳來了一陣吵鬧聲。似乎那邊是來了什麽人,聲勢很大,城門口的是冰月家族的人,此刻似乎是覺得不能怠慢,一方麵招呼路人趕緊閃開,一方麵也朝著這邊招呼起來,顯然的,今天寒林家族和雪無心聚在這裏,等的人終於是來了。

    那邊來了,寒林家族的人頓時紛紛動身,朝著那邊走去,也有人過來喊雪無心,說是人到了,該不該過去。

    可這個時候,雪無心明顯的對於那邊的事情不太關心了。也因為有人打擾了一下,他微微回過了幾分心神,歉意的笑了笑,對著葉謙三人拱了拱手,道:“在下……其實無心冒昧,隻是……嗬。我隻是……我……”

    這位前幾日見麵的時候,長袖善舞,對一切人或者事物都應對從容,可謂是好一位濁世佳公子。此刻,卻連話都說不清楚了。

    “握草,美女的魅力有這麽大嗎?”葉謙也愣了,若說雪無心見了李香蘭就一見驚為天人,葉謙是不信的。畢竟,這雪無心如此的身份地位,見識過的女人,估計比他還多,怎麽可能會為了個忽然出現的女人就如此的動心?

    李香蘭固然漂亮,也固然有其獨到的氣質,但是,此刻的李香蘭,是做了偽裝的。她穿著最樸素的皮毛,臉上其實也稍作了幾分偽裝,倒不是改變了相貌,隻是稍稍塗抹了下,免得看上去不像是個販賣皮毛的小販。

    總之,這絕對不會是產生一見鍾情的場合和情形。

    葉謙也是一肚子的疑惑,老方當然不想老在這裏耽擱下去,此刻大多數注意這裏的人,都已經去城門口了,也就雪無心還在這裏杵著。

    這個時候,若是再耽擱下去,城門口的人進來了,他們想走隻怕也難了!老方一咬牙,哪怕是得罪了雪無心,此刻也是必須要走的了,而且,作為一個底層的小販,不敢和貴公子有過多的牽扯,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特別是這個時候,貌似這雪無心對人家的兒媳婦動了意了。

    老方連忙上前幾步,幾乎是哀求的口氣:“公子,小老兒一家也隻是混口飯吃,日子過的艱難,公子你……我們得出城了,時候已經晚了,再耽擱就不好出去了。”

    說完,他給了葉謙倆人一個眼神,葉謙兩人自然也收拾一下,重新背起了皮毛打算出發。

    這時候,雪無心卻又跟了上來,看他那模樣,還是有些震驚和迷茫的,但有一件事雪無心似乎很堅決,那就是……絕對不能讓這幾人就這麽離開!

    他上前幾步,攔在了前麵,還是有些彬彬有禮的模樣,可這個時候,再攔著人家,如果不是說出個一二三來,顯然就會被視為有惡意了。

    但雪無心第一句話就是:“幾位,請不要見怪。在下……雪無心,來自風雪家族。在下的確沒有任何的惡意,隻是……隻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