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此刻的心中,真的是怒意衝天的,怎麽能有這樣的人呢?!表麵上,和他這邊談得很好的,甚至為了他,出此奇謀挖地道,配合他出城。

    雖然原本就知道,公孫家之所以會如此,其實也是為了自己家族,與真正救葉謙,沒有多大的關係。而葉謙,此時此刻,雖然是眾矢之的,但也沒有到了必須要逃走的地步。

    可公孫家的種種作為,葉謙實在是難以想象的,早先的時候,還隻是說要控製他的妻子,但恐怕公孫家這樣不把情意放在眼中的人,是不大相信用一個女人就能夠控製住葉謙的。因此,他們又提出了什麽心魄丹。

    這心魄丹,葉謙並沒有聽說過,然而看那公孫天雄煞有介事的模樣,這丹藥恐怕還真的是非常的詭異神奇。

    達到了八品檔次的丹藥,葉謙絕不會低估這樣丹藥的威力。因為一些緣故,某些八品丹藥的威力,甚至比九品的並不差,差別隻是在於,九品的丹藥,大多都是一些堂堂正正提升修為或者有奇異效果的,而某些效果很詭異的,卻算不得什麽堂堂正正,也對提升修為沒什麽大用,自然也就不會被當成頂級丹藥了。

    想想公孫家,這樣一個家族,千多年的時間,依靠煉丹在寒林家族的範圍內,能夠發展壯大到如今這樣的地步,是很難以想象的。

    這個家族創立之初,其先祖,肯定是有一些神秘的,這八品心魄丹的事情,葉謙並不會當做是玩笑話,很有可能是真的。而他也並不認為,自己服用了這心魄丹之後,就能夠抵擋這詭異的丹藥。

    雖然自己的身體的確不凡,有法源之體的功效在,一般的什麽毒丹之類的,他是不會在意的。可就算不在意,葉謙也不絕對不會拿自己的身體,去試驗這個心魄丹的效果……

    此時的葉謙,對於公孫家,真的是半點兒好感也無。正如他所說的,不作死就不會死。雖然葉謙本就不是個心慈手軟的人,殺起人來當真是秋風掃落葉,哪怕是滅人全家,他都不會眨眼。

    可是,他也同樣不會是個亂殺無辜,一言不合就出手殺人的人。這公孫家與他,本沒有太多的糾葛和關係,雖然在寒冰城裏,兩方似乎相處的很不錯,可是,由於公孫家的一些陰暗的心理,葉謙對公孫家自然沒什麽好感。

    可是,也不一定非要讓公孫家家破人亡。

    出城的時候,葉謙也在考慮,待會兒要怎麽做,他要的,很簡單……隻是讓寒冰城裏亂起來,但也不是混亂的那種,而是……按著他的節奏去亂,這樣,他才有最終出手止住這種亂局的把握,最終的目的,其實還是把冰皇殿深深的牽扯進去。

    到後來,所謂的依然是冰雪靈心……

    要達到這樣的目的,有很多種辦法,一切就看葉謙怎麽選擇了。公孫家參合在其中,更多的算是適逢其會,葉謙也有著想要整一整他們的心態。

    但究竟做到什麽程度,葉謙也在考慮。不過,當聽到後方公孫天雄和公孫龍陰冷的笑著說出心魄丹這種東西的時候,葉謙也就無須考慮什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