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靜謐之中,仿佛屋子中的人已經睡去了,呼吸綿長,偶爾有翻動下身子的響動。

    而就在這一片靜謐之中,葉謙忽然聽到了一絲動靜,那不是什麽衣袂翻動的聲音,也不是腳步聲,而是氣流!

    就是氣流的聲音,畢竟,就算實力在強大的人,你的存在於這個空間裏,也就是真實存在了,不管你做什麽,總是不能否認的,除非,對於空間有極為高深的理解,那或許偶爾能夠把自己置身於另外一個空間內去。

    當然,這都隻是一種理想狀態,隻是傳言,從未聽聞有誰能夠達到這樣的層次。

    所以,葉謙其實很奇怪,就算自己察覺不到那人,但這人隱匿的技術到底有多麽的高?自己居然一點兒動靜都沒有發現嗎?

    而此刻,他終於是發現了一絲動靜,卻並非是什麽衣袂翻飛或者腳步聲,也不是呼吸聲,隻是單純的一陣氣流的波動。

    但即便如此,葉謙也是陡然的警惕起來,做好了隨時出手的準備。

    隻是氣流的波動聲音就那麽一下,然後就再也沒有任何的動靜,李香蘭此刻卻是低聲的笑了笑,道:“好了,走了。”

    葉謙這才鬆了一口氣,但同時卻更加的疑惑萬分了。看樣子,方才外麵肯定是來了人的,不知道是處於什麽目的在窺視偷聽他這裏。但在葉謙都已經做好了準備的時候,這人卻忽然走了?

    他本以為,對方來這裏對自己是有惡意的,恐怕會趁著自己睡著之後,來做些什麽。可實在是沒有鬧明白,這人忽然來了,見他睡著了,又忽然走了?

    他也是低聲道:“到底是怎麽回事?”

    “有人估計對你很有興趣,因此過來瞧了瞧。”李香蘭笑道。

    若是早些時候,葉謙可能也不會多想,但此刻他卻不這麽認為了。他有些無奈的道:“李小姐,到底是什麽事情?你今天來找我,卻一直留到這個時候,我都說了孤男寡女的不合適了,你卻不在乎。難道,你找就知道,今天會有人來找我?”

    “嗬嗬。”讓葉謙無語的是,李香蘭居然不搭他的話,隻是笑了笑。

    葉謙無奈,隻好繼續說道:“最為奇怪的是,此人的實力,絕對是在我之上的。我本以為,他來這裏是有什麽目的,比如把我給弄死啊,或者劫持我威逼利誘換幾顆絕品的丹藥啊,但這……不聲不響的來了,又不聲不響的走了,我可不認為,誰會這麽的無聊,專程跑來看我是不是睡覺了……”

    李香蘭微微搖頭,說道:“嗬嗬,來的應該是元家的高手。”

    葉謙很奇怪的道:“你怎麽知道?”

    “今日,在那拍賣會上,你一共賣出去九顆丹藥,除去落入那些大家族大勢力手上的,一共有三顆,是落在了單人或者小勢力手中。”李香蘭沒有回答他的話,卻說出了另外一番話。

    葉謙回想了一下拍賣會的情況,的確是這樣,他點了點頭,道:“如果我記得沒有錯的話,第一顆拍走丹藥的,是個年輕人,他很直接,似乎拿了丹藥之後連拍賣會都沒有回,直接就離開了。另外一個,就是個小家族,哦,我是換取了他們手中的一株比較奇特的植物。還有一位,那就是你了,李香蘭小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