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會圓滿的結束,葉謙本是打算即刻就離開的,他在這裏,必然是成為眾矢之的。而且,他已經答應了風雪家族和蒙元家族的邀請,而公孫家則是早就勾搭上了,肯定在拍賣結束之後,也有更多的事情匯報商量。

    這些都不說了,關鍵是那些還沒有和他當麵交談過的勢力,此刻怎麽也不會放過他的。絕品神丹是珍貴,但怎麽可能比得上一位能夠煉製出絕品神丹的煉丹大師的價值呢?

    一顆金蛋,和一隻會下金蛋的雞,誰輕誰重,誰分不清?

    此刻,葉謙就被當成了一隻會下金蛋的雞,以這些大家族的行事風格,能不得罪就不得罪你,但真沒辦法了,那就算是殺你全家上下三代,那也要把你有用的地方給奪去。

    可葉謙反應過來的早,卻有人比他更早。

    當他出門的時候,還沒來得及使用什麽空間突進,就看見門口畢恭畢敬的站著一個年輕人。

    這年輕人身穿一身白袍,紋繡的則是翠綠色的龍與虎,如果不說顏色,和地球上的龍袍當真是一個味道,但這顏色一改,完全就像是個花花公子。

    而事實上,此人在冰原大陸上的名聲,也絕大多數來自於其風流本色……

    這也是雪無心在看見駐顏丹之後,二話不說就出手拍下的原因了。

    但所謂是盜亦有道,色也色的有品位,說的就是雪無心這樣的人。他的確有風流的名聲,卻沒有淫蕩的名聲,與他相交的紅顏知己,的確非常的多,卻從來僅僅隻是君子之交,不談其他,更不要說爬到床上滾床單了。

    這樣的事情,從未有過。

    這的確是個很特別的男人,而此刻,他作為四大家族之一風雪家族下一任的家主,卻恭恭敬敬的在葉謙的門口等待著,臉上掛著溫和的笑意,沒有絲毫的不耐煩的神情。

    當看見葉謙走出來,雪無心哪怕是已經料想到葉謙會很年輕,但也實在是沒有想到,居然真的有這麽年輕,看上去,比他雪無心都還要年輕。而且,這雪無心很會‘勾搭’女人,察言觀色,看人的水平是自然有一些的。

    這葉謙雖然看上去年紀輕輕,但卻有著一種他都無法企及的氣度,而他看見葉謙的時候在震驚,葉謙看見他的時候,卻沒有絲毫的意外,這就已經是高下有分了。

    雖然心中震驚,但雪無心表麵上,卻還是很客氣熱情的道:“這拍賣會圓滿結束,在下在這裏想恭喜葉大師了。”

    “嗬嗬,不值一提,不過,倒是收到了幾樣不錯的寶物,對日後煉丹大有裨益,這倒是意外之喜。”葉謙也是淡淡的一笑回答道。隨後他又故作訝然的問道:“雪公子這是?”

    “葉大師不要見怪,雖然此刻距離晚上還有小半天的功夫,但是,在下的確是有太多的事情,想要和葉大師請教了!說起奇珍異寶,其實小弟也有一件,隻是平日裏輕易不肯示人,這一次出來原也沒打算帶來,但是既然葉大師喜歡這些寶物,我就吩咐人回去取來了,所以就冒昧的來請葉大師過去,品鑒一下!”雪無心笑著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