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孫龍連忙迎了上去,恭敬的道:“徒兒拜見師傅!是這樣的,那個葉謙已經給了十顆絕品神丹給我,讓我們公孫家安排一應的拍賣事物。他似乎是擔心自己的妻子,已經回去了。”

    這就是公孫龍的精明之處,葉謙的出現,肯定會讓人驚歎他的煉丹天賦,這可是能夠煉製出絕品神丹的大師啊!肯定會讓人敬佩以及崇拜,作為一個學習煉丹的學徒,公孫龍當然知道跟隨葉謙肯定能夠學的更多。

    但是呢,葉謙那裏畢竟還是不確定的因素,而紅葉這裏,再不如葉謙,他也有他的價值,有他在,公孫家最起碼是可以穩步發展上升的。

    所以,他雖然心中對紅葉的煉丹極為不屑了,但表麵上卻沒有絲毫的改變,依然是客客氣氣的。

    “當真是十顆絕品神丹?”紅葉震驚的看向公孫龍,他是煉丹大師,他當然是清楚煉丹想要達到上品是什麽難度,那對於他來說,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想要煉出上品丹藥,最起碼要雜質近乎為零才行。

    這個時候,公孫龍便把葉謙拿給他的丹藥取了出來,十瓶丹藥放在那裏,紅葉和另外幾人紛紛起身來觀看。

    首先打開一瓶,頓時整個屋子再度彌漫丹香。眾人齊齊震撼,哪怕是紅葉心中不爽,但也不得不感慨,自己的確是不如這個葉謙的。這實在是差距太大了,絕品神丹啊!

    區區一品丹藥,居然可以煉製達到這樣的程度!

    “奪天地之造化,我從未見過如此神妙的丹藥!!”一個中年男人搖頭感慨道,雖然難免有些貶低紅葉大師的嫌疑,但此人說話,紅葉大師卻也沒有任何的反應。

    因為此人正是公孫家的二長老,一位王者二重的強者。哪怕是在這個冰原大陸上,都是當之無愧的強者。

    雖然公孫家是依靠幾位煉丹大師發家,但是,也隻能說是他們會敬重這些煉丹大師。不論什麽時候,在武者的世界裏,一個人的地位高地,隻能是實力。

    不說這位二長老在公孫家的地位本來就高,更加上又是一位望著二重的強者,哪怕他當麵說紅葉大師什麽,紅葉大師也沒資格頂嘴。

    絕品神丹的衝擊,的確很大,這些人看完之後,珍重的收好丹藥。紛紛落座,紅葉大師是煉丹行家,理應由他來發表意見,隻是,這種當眾承認自己不如其他人的感覺,的確不太好受。

    在冰原大陸上,煉丹師哪怕實力不強,但也地位很高。

    好比如說,一個煉體境修為的煉丹師,或許能夠達到王者強者的待遇。紅葉大師就是如此,他的實力不強,依靠煉丹卻能得到公孫家厚待,完全是堪比王者級的待遇。

    這也造成了,此人有些高冷傲然,平時自然沒什麽,作為首席煉丹師,必然也是要有點兒架子和氣勢的。但是,現在呢……

    他幹咳了一聲,說道:“的確是絕品神丹,煉製此丹的人,其煉丹法門之奇妙,天賦之高,我的確是遠遠不及。隻是,龍兒說那葉謙,看起來不過二十多歲的模樣,如此年輕卻有如此高的煉丹水平,我隻能是說,有些讓人驚奇。這丹藥的事情,事關重大,和公孫家的命運戚戚相關,我建議還是慎重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