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這隨手丟出了個玉瓶,李掌櫃也是識貨的,自然看得出來這是裝丹藥的瓶子。但是,他卻絕對不相信,葉謙能夠拿出來什麽好東西,因此接過之後,也懶得看,隻是拿在手裏冷笑道:“怎麽,閣下這是什麽意思?”

    “沒什麽意思,隻是讓你們知道,什麽樣的丹藥才能叫丹藥。說實話,如果你手中的九玄命魂丹連中品都達不到,嗬嗬,我這顆一品的蘊靈丹,都價值比他高一萬倍!”葉謙同樣是傲然的說道。

    那李掌櫃氣極反笑,哈哈道:“那好,那今日李某倒是要見識見識……”

    說著,他就把葉謙丟過去的瓶子打開,倒出來一枚丹藥。這枚丹藥一出現,頓時就有清香撲鼻,仔細看去,這丹藥圓滾滾的渾然天成一般,色澤光潤,隱隱似乎還有光影在其上流轉。

    那李掌櫃和夥計一下子就呆住了,這枚丹藥,的確就隻是蘊靈丹,一品丹藥,算是他們經手最多的貨色了,蘊靈丹可以給武者補充靈力,用來修煉或者戰鬥的時候使用,效果都不錯。

    但是,這是一品丹藥,也就是說隻是消耗品,可能給達到如此程度的一品丹藥,這李掌櫃和夥計都是今天才看見!

    “這……這是什麽品級?!”夥計震驚的忘乎所以,驚呼道。

    李掌櫃也是震驚了,他自認有生之年從來沒有見果品級如此驚人的丹藥。這絕對不會隻有中品,畢竟蘊靈丹是一品丹藥,煉製起來簡單很多,達到中品層次的也很多,甚至上品蘊靈丹,李掌櫃也見過,可是……哪怕是他曾經見過的上品蘊靈丹,卻也根本達不到這樣的效果!

    他震撼的說道:“這……這是絕品丹藥?”

    “哈,你們居然還知道絕品?我還以為,你們都隻是見過下品的垃圾丹藥呢……”葉謙不失時的冷嘲熱諷了一句。

    而這個時候,李掌櫃卻絕對不敢還嘴了,他連忙陪起了笑臉,說道:“失敬失敬,原來閣下居然有如此驚人的煉丹才能,這個……不知道大師如何稱呼?”

    “我姓葉。”葉謙淡淡的說道,端起茶杯喝了一口。

    “茶都涼了,也不知道去換?”掌櫃的衝夥計瞪了一眼,夥計馬上點頭哈腰,忙不迭的去換。

    這態度,一下子來了一百八十度大轉彎,葉謙看著好笑卻是心安理得的受了。

    “葉大師,以前在寒冰城,沒有見過您啊……”李掌櫃笑嗬嗬的在旁邊坐下,看樣子是打算套近乎了。

    葉謙搖了搖頭,道:“我和我妻子周遊四方,前些日子在寒冰城不遠處遭遇了王者級的妖獸,雖然活了下來,我妻子卻遭受了很大的傷勢,特別是神魂方麵,我迫切需要命魂丹,所以來寒冰城了,結果剛來就亂了起來,真是沒辦法!”

    李掌櫃聽了之後,倒也沒有過多的懷疑,隻是看了看手中的那顆蘊靈丹,小心翼翼的問道:“葉大師,這顆丹藥,真的是你煉製出來的嗎?”

    當然不是,是神荒鼎煉製的。葉謙卻是笑道:“怎麽,在我這之前,李掌櫃可曾有見過比我這檔次更高的丹藥?倒也不是我自我吹噓,隻怕並沒有吧?那寒林家族的人,都不見得比得上我。論起丹藥傳承來說,我才是冰原大陸最高水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