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僅僅是進去了一秒,就差一點把右腿給冰封了,這要是貿貿然整個人闖了進去,那下場可能和喬山一樣吧,甚至……是直接給凍死,凍成一地的冰塊碎片!

    葉謙再度被驚嚇出一身的冷汗,這地方真是詭異的讓人無語了。不過,既然發現了分界點,對於葉謙就不再是什麽難事。

    雖然這第四階段的極寒能量已經達到了一種驚人的程度,但隻要有準備,卻也不能奈何得了葉謙。

    當他全身法源靈力激蕩,全力抵禦嚴寒之力,並且還在嘴裏丟了一顆五品丹藥。五品丹藥珍貴的很,葉謙也隻是在初步適應新一個階段的時候,才會使用。不得不說,五品丹藥這麽珍貴,也的確是物有所值,效果非常的不錯。

    當葉謙準備萬全之後,進入了第四階段,極度的嚴寒再度到來,葉謙艱難抵擋,苦苦支撐了十多分鍾,終於扛不住回到了第三階段。

    雖然被逼回來,但葉謙卻並不以為意,這很正常,之前他進入第二階段的時候,連十分鍾都待不了呢!可現在呢,在第二階段裏,他完全可以撤去靈力隨意走動。

    想明白這一點,葉謙知道,這第四階段自己想要適應,估摸著不是一兩天的事情,那麽好說,把木木弄出來,讓這家夥在第三階段的地麵上又弄了個坑,葉謙躺回去休息。

    休息好了,葉謙便二話不說,衝進第四階段裏受虐,這般修煉又是不知日夜,直到十多天之後,算起來自己來到這地下冰靈已經快一個多月了,居然連一個通道都沒有走完,葉謙不得不感慨萬分。

    但十多天的時間過去,葉謙終於是適應了第四階段,如今的他,就算是不運轉靈力,在第四階段也能夠堅持一會兒,如果運轉靈力的話,那麽第四階段根本對他造成不了威脅了。

    而抵禦嚴寒所消耗的靈力,他的法源之體隨時可以吸收四周帶著冰寒氣息的靈力,完全可以做到收支平衡,這就意味著,第四階段,已經無法在阻攔他的腳步了。

    “很好,那就去看看,這第五階段又是怎麽樣的吧……”葉謙自信滿滿,回到第三階段的地坑裏休息一番,養足精神後抱出了木木。

    還是老樣子,烤了七八塊肉,和木木一起敞開肚皮大吃一頓,木木得了美食,自然也很開心。要說這烤肉,就算是烤一整頭妖獸,其中蘊含的能量也不多,肯定比不上一顆極品靈石,但是,極品靈石隻是幹巴巴的能量,哪有烤肉美味呢?

    吞天獸雖然是吞噬能量來成長,可是,這並不妨礙它對美味的追求。

    吃了好幾塊烤肉的木木很是滿意,對於葉謙抱著它探路的這種行為也就不放在心上了。

    兩人繼續前行,這一次,走過了一百米也沒有任何的異樣,葉謙想起來,第一階段到第二階段是三十米,而第二階段卻是五十米,第三階段到第四階段是一百米,那麽,難不成這一次第四階段總共有兩百來米?

    葉謙並不能肯定自己的猜測,不過還好,有木木在,這貨雖然不能說話,但的確能夠感應到每一個階段的分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