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到在地下冰靈宮裏,提升很大,修煉的效果非常不錯,而且,誰知道這條通道究竟有多遠?葉謙雖然來的時候,就做好了在這裏奮鬥的準備,可也沒想過要在這裏奮鬥幾年甚至十幾年啊!

    可是,看目前的這個通道,自己才走了不到一百米,居然就難住了自己兩次,這尿性……如果下麵一直是這樣的話,光是這條通道,葉謙就不確定自己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走完。

    畢竟,這個地下冰靈宮一直無人能夠探索,也沒有任何地下世界的信息流傳出來,很可能這個地下冰靈宮,在很深的地底。

    那完全是另外一個世界了,那麽,其深度是多少,這個通道就有多遠。

    葉謙絕對不認為,這個地下世界,僅僅隻有百米,一千米他都覺得不過分。

    如果真這麽遠,這才第三個階段的嚴寒,就讓葉謙止步,這想要完全適應通過這條通道,特麽的那得多少年時間?

    雖然說,如果能夠通過這個通道,葉謙覺得會得到無法想象的好處,常人修煉在王者級,想要進階一下,難如登天,經常性要十多年甚至數十年才能進階一個小層次,那還得是有很大的機緣才行。

    可葉謙不太樂意啊,要是在這地下冰靈宮裏混個數十年,能不能找到冰雪靈心還是未知數呢!就算是找到了,練成冰元荒神丹,又是多久之後的事情了?

    葉謙來到這個世界,雖然算是個旅行者的身份,之前修煉基本上是神速,他的進階道路如果說出去,估計會在這個世界上引起一陣風暴!

    可也因為這個,造就了葉謙有些不滿現狀的修煉速度,我的天哪,真要是幾十年才能晉級一次,那什麽時候才能入聖?

    一百年,兩百年?得了吧,就算葉謙心智堅毅,也不覺得自己有那個閑情逸致。如果真要兩百年才能夠晉級成聖,那麽現在的葉謙,肯定會繼續回到冀州發揚光大自己的丹藥店,然後收十個八個美女,好好的享受人生去了……

    但葉謙肯定不甘願現在就去養老,那麽就必須更加給自己強大的壓力了。他決定如非必要,那就不出去了,吃住就在這個地下世界的通道裏!

    畢竟,按照他的估算,這條通道,僅僅隻是入門啊,連那個什麽地下冰靈宮的門都沒有看見呢!這就是最低級的考驗,如果連這個通道都不能快速的搞定,那葉謙真要放棄了。

    於是,葉謙就打算住在這裏,可這兒是斜坡,雖然對於武者來說在斜坡上睡覺什麽的也無所謂,可這畢竟是地下世界,葉謙為求保險,還是打算弄個能夠安身的地方。

    第三個階段的嚴寒,葉謙目前隻能抵抗半小時,在那邊去住根本不現實,葉謙便想要在第二階段弄個地方,算是臨時的落腳點。

    怎麽弄,這難不倒葉謙,他可是記得很清楚,木木上次可是能夠把喬山身上的冰塊都啃掉的。那麽,讓它在這裏啃個小坑出來,沒多大問題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