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一聽,想了起來,葉謙來這裏幫助自己,那是為了找他的朋友來的。高圓立即說道:“走,先去把我的那些屬下給放出來就行了。”

    葉謙和高圓朝著前麵走去,到了後屋,有一個往地下室去的入口,入口處是一個非常厚重的巨型石門,上麵鎖著一個超級大的銅鎖。高圓指著銅鎖說道:“這把鎖……你能開嗎?”

    葉謙走過去,一腳給踹開。

    高圓朝著下麵看了看,隨後喊道:“都出來吧,我是高圓,現在你們都得救了。”

    下麵很快就有腳步聲響起來,接著嘩啦啦的一陣聲響,三十多個人從裏麵冒了出來,這些人都是衣衫襤褸的,看到高圓,這些人全都跪了下來,朝著高圓開口說道:“高幫主,你可算是來救我們了。”

    “嗚嗚,我的女神,你可算是回來了!我真的是想死你了啊!”

    “是啊,幫主,你都不知道,龍七那個王八蛋……啊!幫主,龍七去哪裏了!他不會回來害你吧!”

    高圓擺擺手,她朝著這些人鞠躬,說道:“各位幫中的兄弟,我高圓,謝謝你們了,謝謝你們的寧死不屈,我替我爺爺、我父親,感謝各位叔叔伯伯,哥哥兄弟了,謝謝了!”

    那些屬下全都朝著高圓說沒事,他們都是應該這麽做的。

    高圓讓大家都起身,休整下,接著她就開始一一吩咐,讓大家出去把幫中的那些兄弟都叫回來,隻要是沒有跟著龍七做壞事的,屠殺本幫兄弟的人,都可以回來,一律免罪。

    這些人都聽了命令,快速的出去辦事去了,在院子裏,這些人看到龍七的屍體,知道龍七已經死了,他們都更加的佩服高圓,辦事情也是更加的賣力了。

    很快調度完畢。

    高圓坐在位子上,朝著葉謙笑了下,開口說道:“請稍等,我把所有的人都找齊之後,就能夠立即查探出你朋友的下落了,因為幾乎每個來到肖克鎮的陌生人,我們興義幫都會有人跟蹤和記錄的,我們倒不是想要做非法的事情,而是生怕這些人鬧事,還有萬一是大人物到來的話,這樣我們興義幫也能夠提前的規避風險。”

    葉謙隻是簡單的點了點頭,說道:“嗯,我明白,另外,你還是很厲害的,看你發號施令的時候,可一點點都不腦殘啊,和今天我遇到的完全不是一個樣。”

    高圓聽完,莞爾一笑,隨即就瞪了眼葉謙,說道:“你才是腦殘呢!我可不是!我跟你說,我也就是想要勾搭你一下,讓你為我所用,所以我才表現的腦殘了一點的,對你說,你可真的是第一個進到我閨房的男人!”

    葉謙趕緊擺手,說道:“停停停,剛誇你幾句,你還真的就開始又腦殘起來了!還閨房呢,就你那個破房間,也能稱之為閨房!嗯,總之,你高興就好,隨便你到底是個什麽樣的女人。”

    高圓樂了,她起身,走到葉謙身邊,伸手摸了下葉謙的小臉,她開口說道:“喂,我可跟你說,我自從成了幫主之後,就一直都是很嚴肅的,很難得會顯露我這嬌媚的本性,你也是非常幸運的,對不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