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誌國剛剛拿出自己的紅水晶佛像出來,立即一群人就圍了上來,指指點點,本來還有些人在讚歎楊誌國這個東西雕刻的太好了,簡直就是天下第一珍寶,不過很快就有越來越多的人指責楊誌國。

    “這根本就是偷來的啊!”

    “是啊,明明是黃二少爺的東西啊,半年前我就在黃二少爺的府上見過了,怎麽現在成了這個人的了?”

    “這個人是誰啊,怎麽能這麽的無恥呢。”

    “不知道啊。”

    這些人自然都是受到了黃三的指使了,黃三告訴他們,隻要一出現,就立即說是黃二少爺的,三人市虎的道理,他們都還是懂得的,這麽多的人都說見過,而且都事先編造好了各種各樣的證據,證據確鑿,再加上黃家的權勢,黃三相信,絕對能夠利用這種壓力把東西給搶回來的。

    隻是,打死黃三都沒想到,此刻拿出來紅水晶雕像的,竟然是楊誌國,這個紅水晶雕像的真正主人,然後黃三想要阻止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這些人全都指著楊誌國,指手畫腳的,看那樣子,簡直就像是要把楊誌國的東西給明搶過去一樣。

    楊誌國一開始還有點慌張,不過想到葉謙和林水兒就在自己身邊,他也不擔心了,再說了,現在都已經到了林家的府上了,自然是沒有問題了。

    這些人七嘴八舌的指責楊誌國,他們有的人也認識楊誌國,也知道楊誌國是一個雕刻大師,隻不過既然收了黃三的東西了,肯定要幫著黃三做事才行,而且,對他們來說,黃家有權有勢,就算是明著欺負楊誌國,那也是必然能夠欺負的,反正是站在勝利者的一邊就對了。

    楊誌國隻是淡定的站在那裏,也不說話。

    這時候屋子裏麵,一個老太婆走了出來,老太婆的確很老很老了,不過,讓葉謙驚訝的是,老太婆的水平竟然不低,竟然是一個王者境的武者,隻不過她真的很老了,不得不說,歲月才是最厲害的,無論是普通人,還是王者,到了暮年,終究會身體衰敗的,雖然說王者衰敗的時間很短,可是,同樣是一個王者境的武者,一個五十歲的王者,和一個三百五十歲的王者,絕對不可以同日而語的。

    葉謙看了眼老太婆之後,就沒再繼續了,他知道這個老太婆沒有什麽威脅,更關鍵的是,這個老太婆看起來還算是和藹,這算是時間加持給老太婆的光環吧,因為太老了,所以心態也就放開了,一切都想開了,自然非常的和藹可親。

    老太婆眯著眼睛,朝著大家打招呼。大家都很恭敬的回禮,黃文磊站起來開口說道:“恭祝老太身體跡象,長命千歲,我給老太請安了。”

    “好,好,好得很,嗬嗬!”老太婆笑著點頭,他朝著黃文磊說道:“好孩子,雖然是黃家的人,但是就應該多來林府走動,咱們都生活在同一個城市,理應就這樣互助互親才行,這樣才能夠讓黃林城發展的更好。”

    “老太教訓的太對了,我一定會努力的促進黃家和林家的和諧相處的。”黃文磊立即躬身說道,當然了,這隻是說辭,現在的黃文磊,隻不過是旁支的一個少爺而已,在黃家的話語權很小,當然了,現在話語權很小,以後的話語權還是會增大的,畢竟以後隨著實力的增長,還有各種的因素變化,黃文磊這個身份是可以進入黃家的決策層的,但是那需要很多年之後了,而且還需要黃文磊的實力夠格才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