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一聽,嘿嘿的笑了起來,開口說道:“那好,咱們就等那天再過去。”

    林水兒點了點頭,她想了下說道:“我們也扮成水晶商人進去就好了,嗯,最好是再能獲得幾個獎項,興許還能夠從老太太那裏搞到什麽有用的信息,你說怎麽樣?”

    葉謙點了點頭,然後朝著林水兒豎了下大拇指,開口說道:“哎呀,我的媳婦兒最近竟然越來越有計謀了,一點都沒有當初的那種單純的範了。”

    林水兒捂著嘴笑,說道:“這就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意思啊,你這麽一個狡猾的人,當然會把我影響成這樣了。”

    兩個人都笑了起來,走在大街上,非常的自如,畢竟是沒有人會在乎這兩個人的。林水兒挽著葉謙的胳膊,開口說道:“葉謙,我知道一家水晶商,以前打過交道,是一個很實誠的老人在做的,我曾經為了討好那個老太婆,在那裏買過水晶,而且還在那裏跟著老人學過一段時間,他武技不高,可是他的技術非常的好,我們去找他,其實隻要給他一個上好的水晶,那個老人,楊誌國,一定能夠得到老太太的賞識的。”

    葉謙點了點頭,說道:“好,既然現在已經到了黃林城,那就是你的地盤了,你來決定吧。”

    林水兒咯咯笑了起來,指著前麵的一處建築開口說道:“就是那裏了,楊誌國老頭的家就在那邊,咱們過去吧。“

    兩個人到了那邊的一個建築前,葉謙看了下,前麵是一個水晶店,水晶店的裏麵擺滿了水晶,現在隻有一個婦人正坐在店門口,手裏拿著一個像是玻璃一樣的東西在雕刻。

    看到葉謙和林水兒走進來,婦人站起身來,說道:“兩位隨便看看。”

    林水兒開口說道:“好的。”

    葉謙進店裏麵看了一圈,並沒有看到太過耀眼的水晶作品,都挺普通的,從材料到雕刻手法都很普通,葉謙撓了撓頭,轉頭看著林水兒。

    林水兒明白葉謙的意思,她隻是簡單的點了點頭,然後就轉頭看著那個婦人,說道:“請問,大姐,楊老在哪裏?我們兩個人也是有件作品想要拜托他老人家,畢竟隻有楊老,才是最讓我們放心的人。”

    婦人一聽,歎了口氣,說道:“我爹生病了,他沒辦法工作了,你們要是想要好一點手藝的東西,還是去別的地方尋找吧。”

    “生病了?”林水兒奇怪,說道:“楊老也是個武者了,怎麽會輕易的生病,難道是他要……嗯,不可能啊,楊老的年紀不算很大啊。”

    婦人一聽,眼圈就紅了起來了,她看著林水兒,說道:“哎,原來你也是老顧客了,隻是我爹爹他……哎。”

    葉謙立即開口說道:“那個,大姐,我們正好手裏也有療傷的丹藥,效果還是很好的,隻要不是中毒太深,其餘的不管多重的傷勢,都可以吃了丹藥就變好的,真的,放心吧。”

    婦人立即點頭,驚喜的看著葉謙,說道:“真的嗎,那實在是太好了……可是,丹藥太貴重了,我們現在實在是無力支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