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這麽想著,就朝著宿舍走去,到了宿舍葉謙給林水兒把事情說了一通。

    林水兒一下子站起身來,說道:“你是說,隻要找到了千機石,就可以救出我的父母了嗎?”

    “很大程度上,是。”葉謙點了點頭,說道,“我們現在的實力,闖進黃林城的話,風險太大了,但是如果說練成了雙王合心擊,那時候,隻要我們是出其不意的進入,相信沒有人能夠攔得住的。”

    林水兒點了點頭,她仔細的想了下,說道:“這個千機石,我以前接觸過,隻有在朗瑪山脈一帶才有,嗯,我現在就去找紫蘭,我覺得依靠我的感覺,尋找到千機石,肯定是沒有問題的,隻不過現在去找紫蘭再去確認一下。”

    “好,那我們明天一早出發。”

    ……

    第二天,葉謙和林水兒很快就悄然的出了丹神塔,他們中途上了一個飛行器,朝著朗瑪山的方向快速飛去,在飛行器上,兩個人繼續在那裏練習雙王合心擊的功法,這一次林水兒要比以前更為的認真了。

    飛行器的速度很快,但是性能之類的實在太差勁,一萬多米的朗瑪山,它根本就飛不上去了。葉謙和林水兒到了朗瑪山之後,就跳下了飛行器,開始沿著山坡一路往上爬,這裏的氣候已經很冷了,到處都是冰川,如果是普通人,根本無法攀爬上來,當然了,對於葉謙和林水兒來說,這個攀爬的旅程實在是算不上多麽艱難。

    兩個人一路往上,大約爬了一天的時間,葉謙嗖的一下跳到了一個巨大的石頭上,站到石頭上的那一刻,葉謙突然間愣了下,思維有些恍惚。

    “怎麽了?”林水兒也隨後跳了上來,看著葉謙,問了一句,不過很快,林水兒也說不出話來了,隻見眼前,是一片巨大的冰原,就是冰原!誰都沒有想到,陡峭的朗瑪山脈上麵,竟然是冰原!很多尖尖的樹木生長在這裏,樹枝上麵掛滿了冰棱,整個冰原上竟然還有很多的動植物。

    “我去”!林水兒也是愣了下,她倒是不覺得冷,不過她吐出來的口氣還是變成了一團白霧,升騰起來。

    葉謙也是笑了起來,說道:“真是想不到啊,在這萬米之上的高空,竟然還有這樣的冰原存在,實在是太詭異了。”

    兩個人說這話,就朝著前麵走去,積雪很深,積雪的下麵就是冰層,這裏的植物都是能夠把根係深深的插在冰層下麵的山土之上的。

    兩個人往前走,葉謙看著周圍的景色,不過很快,他就不再覺得驚訝了,現在最讓葉謙憂心的問題就是如何找到千機石,本來在之前的時候,葉謙以為來到這裏就會有幾分的線索呢,結果來到這裏才發現,根本不是這樣的,絲毫的線索都沒有,隻有一個個的厚重的冰層。

    正想著,前麵突然傳來一陣陣的吼叫聲,還有打鬥的聲音。葉謙看了林水兒一眼,然後兩個人同時朝著那邊跑了過去。

    到了遠處的一個冰霜森林中,葉謙往前麵看,前麵一個十分巨大的像是大象一樣的怪物,正在奮力的掙紮,那個大象生長著非常厚的毛發,眼睛很小,但是鼻子並不是很長,他有著尖尖的牙齒,他的身體很壯,不過他現在四個腳都陷進了陷阱裏,根本無法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