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葉謙正在和林水兒抱頭痛哭的時候,兩個人怎麽都沒料到,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這個計劃的參與者,潘遠,他竟然還敢出來!

    潘遠其實很奇怪,按道理來說,現在葉謙應該被抓起來了才對啊,怎麽現在還在這裏泡林水兒呢,而且還是在這種公開的場合!

    葉謙看到潘遠,愣了下,然後轉頭看著林水兒,林水兒也看著潘遠,她哼了一聲,說道:“走吧葉謙,我們不用理他了,他終究有一天會遭遇報應的。”

    葉謙看了眼潘遠,也沒打算理會他,這種小醜的角色,自己理會他幹嘛,真是不值當的,現在最重要的是,要把林水兒的父母給盡快的救出來才行!

    葉謙和林水兒打算往遠處走,這時候潘遠看不下去了,他立即走過去,開口說道:“站住,林水兒,我讓你去參加學術會議,你為什麽沒去!”

    “無恥!”林水兒瞪著潘遠,“一個圈套,你還真有臉這樣的說出來,嗬嗬,你可別告訴我你不知道那是一個圈套,別告訴我你不知道是計謀啊!潘遠,你真的是太讓人惡心了,真的,一個翩翩的偽君子,嗬嗬,遠遠比真小人更加的令人惡心啊!”

    潘遠聽完,臉都紅了,這一次他再也顧不得什麽保密不保密了,潘遠指著林水兒,開口說道:“林水兒,你不要再執迷不悟了,其實這一切都是葉謙害你的,他連累你的,他設計了圈套,把你給救了出來,實際上是害了你,讓你在黃林城沒辦法呆下去,讓你隻能跟著他,林水兒,你快醒悟過來吧!”

    林水兒愣了下,隨後哼了一聲,說道:“你滾開,自己被人騙了,被當槍使了還不知道!今天如果不是我和葉謙跑得快,現在,我,葉謙,我的父母,就都死了!該死的蠢蛋,我們走吧,葉謙。”

    說完林水兒和葉謙都離開了,再也沒看潘遠一眼。

    潘遠愣住了,他直覺自己好像是被人給欺騙了,自己好像真的是中了那個姓黃的圈套了!

    想到這裏,潘遠立即朝著蔣家的會議大廳那裏快速跑了過去。到了那邊,整個地下大廳都毀了,此時黃家和林家的人都站在那裏,臉色陰沉。

    林清玄蹲在地上,手掌按著地麵,地麵並沒有裂縫,隻是被微微震了一下,可是,為什麽地麵隻是微微震了一下,而葉謙和林水兒就能夠逃走了呢?這也太不可思議了!

    林清玄抬頭,看了眼黃家的家族族長黃周長,問道:“黃族長,你可曾聽說過這樣一種功法,隻需要讓地麵微微的震動就能夠逃出來的功法?”

    黃周長此時也是充滿了驚駭,他搖了搖頭,說道:“從未聽說過!這種功法,玄之又玄,果然是太過厲害,我真的沒有聽說過,當時燈滅的時候,我隻感覺到這裏也真的晃動,葉謙那個家夥隻是狠命的朝著地麵打了一拳,然後就消失不見了,實在是匪夷所思啊。這種功法,太過霸道了!”

    “是啊”!林清玄站起身來,這時候,他心裏是真的很後悔啊,早知道不把林水兒給逼走,說不定葉謙也就能夠留在林家了,一旦葉謙留在林家,那麽,說不定自己的家族也就能夠順利的得到這個玄之又玄的功法了!哎,如果自己掌握了這麽功法,又怎麽會事事都被黃家給壓在身下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