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濤妖媚的扭著腰肢,打了個哈欠,看到了葉謙和明珠,他愣了下,隨後看著明珠,說道:“珠珠,這是怎麽了,這個男人是誰啊?”任濤說話的聲音很是輕微,問道。

    明珠趕緊說道:“他叫葉謙,之前就是他救了咱們,咱們兩個人陷入幻境中出不來,然後就是他把咱們兩個給帶出來的。”

    “啊!謝謝你啊”!任濤走過來,晃著葉謙的胳膊,表示感謝。

    這個動作本來還挺正常的,但是現在葉謙覺得毛骨悚然的,葉謙趕緊把自己的胳膊抽開,說道:“好了好了,安全就行了,那個,你們肯定也是因為綠翠王而來的吧。”

    “是啊是啊。”任濤看著葉謙,兩個眼睛像是在一直閃爍小星星一樣,他朝著葉謙說道:“難道,葉先生你也是因為綠翠王而來的嗎?”

    葉謙點了點頭,他有點無語,實在是不習慣和任濤這樣的人說話,說起話來總覺得在雞皮疙瘩一樣,葉謙趕緊看著明珠,開口說道:“那個,看在我把你們兩個人救了的份上,你們就不要在跟我搶綠翠王了,怎麽樣,讓給我,咱們還是朋友。”

    明珠剛想點頭,任濤就開口朝著葉謙說道:“葉先生,我們倒是想要讓給你的,可是,我們的少門主他不會同意的啊,我們少門主為了這個綠翠王,都殺過好多人了,他肯定不會讓給你的。”

    “哦?”葉謙笑了起來。

    這時候,一邊的明珠開口朝著任濤說道:“任濤,少門主他……已經死了。”

    “死了啊,啊?死了”!任濤一下子跳了起來,就好像是他爹死了一樣。葉謙看著任濤的這個誇張的動作,心中暗自猜測,這個任濤不會是和那個什麽少門主有奸情吧,而那個少門主和明珠是未婚夫妻的關係,這麽算起來,任濤豈不就是明珠的情敵了。

    葉謙心中很是逗樂的想著,任濤卻是哭了起來,一邊哭一邊說道:“哎呀,明珠,這樣一來我們可怎麽辦啊,我們肯定也得死啊,這該死的老天爺啊!”

    明珠隻是坐在那裏很沉默的低著頭。

    葉謙一看這畫麵,那當然就更加的不淡定了,看來自己剛才的推測很可能是真的啊,這果然是一個撒教練的關係,而且還是一個很和諧的三角戀關係!果然逍遙門的人太會玩了啊。

    葉謙歎了口氣,說道:“嘿,嘿!先別哭了,我今天也算是大開眼界了,頭一次見到你們這麽和諧的三角戀,那個,咱們先去把綠翠王給取出來再說吧。”

    任濤立即朝著葉謙不依不饒的說道:“葉先生,你這是怎麽說話呢,怎麽就成了三角戀的關係了,我告訴你,我們可不是三角戀,我又不喜歡明珠,我和明珠那是姐妹……啊呸,反正我們是好朋友,是好閨蜜!”

    明珠也是看著葉謙,說道:“我們可真的不是,任濤也不喜歡少門主的。”

    葉謙撓撓頭,說道:“那你們兩個幹嘛一副要死要活的樣子,真是詭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