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敲門聲,羅少雲有些不耐煩,開口說道:“進來。”

    一個屬下衝了進來,他有些驚慌,看到羌敏也在的時候,他趕緊低頭,說道:“少爺,夫人。”

    羅少雲看到是自己的心腹廖童,他點了點頭,說道:“嗯,廖童,什麽事情啊。”

    廖童低著頭,開口說道:“少爺,事情有點不妙,周先生受傷了,離開了羅少天府上了!”

    “什麽!”羅少雲瞪著廖童,說道:“為什麽?周富他為何會突然離開,怎麽受傷的?”

    “被羅少天大少爺給打的,天爺今天成了王者,他第一個拿來開刀的,就是周先生,他說周先生是臥底,實際上大少爺早就知道了,隻不過以前沒有實力,他說以後沒有人再敢藐視他的智商!”廖童顫巍巍的開口說道。

    羅少雲咽了口唾沫,說道:“你是說,周先生是被羅少天給打傷的!羅少天竟然能夠打傷周富?!這……”

    旁邊的羌敏也是愣了下,說道:“難道,這個羅少天真的已經是王者之境了?”

    “這個,夫人,這個應該是確切無疑了,當時有很多人,羅少天應該是找個機會立威,所以他就找借口說周管家弄來的羊不對,接著周管家和周少天大少爺就打了起來,當時大少爺隻用了幾招就把周管家給大的吐血。當時周管家吐血之後,應該是修為受損了,他好像沒有什麽奮鬥的欲望了,轉身就離開了,我本來以為周管家回來這裏,但是沒有。”廖童快速的開口說道。

    羅少雲眯著眼睛,他轉頭看著自己的母親。

    “媽,現在該怎麽辦?”羅少雲喜歡依靠自己的母親,雖然說他自己的計謀也很多了,但是有羌敏在的時候,她絕對是更喜歡自己的母親出的主意的,因為自己的母親在很多方麵,都比自己要強,不管是武技,還是計謀,亦或者心狠手辣方麵。

    羌敏哼了一聲,說道:“既然這個煉丹師真的如此有本事,那我們就把他拉攏過來就行了,嗯,廖童,你找機會問問他什麽時候有空,就在天緣樓,我們用最高的規格接待他,我還就不信了,有什麽東西,是羅少天那個家夥給得起而我們給不起的。”

    廖童答應了,躬身離開。

    羌敏坐在那裏,眯著眼睛,她現在心情很不爽,她不明白怎麽會突然冒出來一個如此牛筆的煉丹師,然後竟然如此毫無保留的站在了羅少天那一邊,這是她無法容忍的!

    羌敏手指頭敲著桌子,說道:“這個煉丹師,既然他的手中有如此逆天的丹藥,想來,他也是必然是一個王者,王者哪怕是一重境的,都不好對付啊,這可怎麽辦?看來,我隻有請你的太爺爺出麵幫忙了!”

    “媽,你這是什麽意思?”羅少雲看著羌敏,很是奇怪的問道。

    羌敏冷笑了一下,說道:“任何事情,我們都要把它控製在可以掌控的範圍之內,顯然這一次我們沒辦法掌控了,那麽,這一次和那個煉丹師交易,他如果重新站在你這一邊也就罷了,若是不然的話,那自然就會把它控製起來,哼,一個煉丹師,隻要做的足夠隱蔽,我們羌家,獲得的利益還是非常大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