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山奇怪的看著葉謙,有點不能理解,他說道:“那個,葉謙,我這真不是自大或者是故意打擊你,隻是這煉丹可不容易,你知道,煉丹是需要很多年的經驗積累起來才行的,你這年齡都才幾十歲,就算是你一出生都在煉丹,你也不可能煉製出龍王丹的。”

    葉謙還是嘿嘿的笑,他當然這樣強烈的想要幫助喬山是有原因的,一個是報恩,畢竟喬山剛剛幫了他很大的忙,讓喬山能夠成為六塔長老,當然是最好的,另外一個就是,如果真的能夠煉製成功龍王丹,那麽要知道喬山手裏可是有三份藥材的,這樣的話,自己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把另外兩份龍王丹藥材給要過來了!這可是大大的好事!

    葉謙朝著喬山說道:“喬前輩,總之,你讓我試試,讓我給你煉幾個丹藥試試,你就知道了,要是你不放心,你就自己來,要是你放心,其實這也挺好的,對不對,說實話,喬前輩,我也沒底,所以我想找個五品丹藥先煉製一下,讓你看看,讓你放心。”

    喬山看著葉謙,發現葉謙並不是在開玩笑,他點了點頭,說道:“行,那我就先給你找個五品丹藥的丹方藥材,讓你試試手,嗯,就用最常見的黃泉丹吧,這個丹藥是專門解毒的,效果很好,我去給你找一份材料,你試試,行不行?你要是能夠煉製成功的話,我就給你一份龍王丹的材料讓你試試,要是你不能成功的話,你可別再來說這些了,我這材料真的是糟蹋不起啊”!

    “行行,那你快去吧。”葉謙朝著喬山說。

    喬山點頭,很快上去了,走著走著,橋上自己也苦笑了起來,看來自己肯定是瘋掉了,竟然能夠相信葉謙會能夠煉製成功,畢竟就算是物品丹藥,那也是非常難以煉製的,需要大量的精神力和靈力才行,至少,喬山在一百多歲的時候,都才能最多煉製四品丹藥,而且成功率還低的令人發指,這葉謙才三十歲吧,肯定不能行啊!

    好在這黃泉丹的材料,算是整個五品丹藥裏麵最為便宜的。實際上黃泉丹基本上沒什麽貴重的藥材,都是一些解毒的藥材,這些藥材雖然普通,但是,正是依靠他們之間的相互作用,形成丹藥,才能形成良好的解毒能力的。所以,黃泉丹能夠成為五品丹藥,倒並不是因為丹藥本身的藥材,而是因為他十分的難以煉製,但是一旦煉製成功,就真的是化腐朽為神奇,把那些很普通的藥材,一下子就煉製成了解毒聖丹。

    喬山準備了黃泉丹的藥材,然後下去,交給了葉謙,他想了下,說道:“給你三天時間,你去準備煉製吧,雖然時間很短,但是我也隻能給你這麽多時間了,畢竟我這邊也要趕,你明白的。”

    “好!三天足夠了,我到時候來找你。”葉謙朝著喬山笑了下,然後就和林水兒一同往宿舍裏走去。

    喬山看著葉謙的樣子,笑著搖搖頭,隨後就去了五層實驗室,繼續研究最佳的煉製方案了。

    葉謙必須要回到自己的宿舍,才能夠安心的煉製,畢竟神荒鼎事關重大,葉謙絕對不想暴露,特別是暴露給喬山這種高級別的武者。葉謙並不是懷疑喬山什麽,隻是,還是一切的秘密都掌控在自己的手裏為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