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高雖然心裏麵忐忑,但是他也不敢拒絕,而且自己剛才已經如此信誓旦旦的拍過馬屁了,現在再反悔,不敢過去,當然不行了。

    趙高跟著瘋婆子到了丹神塔的三層,三層瘋婆子的辦公室,進去之後,瘋婆子手一揮,丹神塔的大門就關上了。

    趙高被瘋婆子的這個動作給嚇了一跳,不過他還是很淡定的站在那裏,麵帶笑容的看著瘋婆子,雖然瘋婆子年紀大了一點,相貌醜了一點,但是如果能對自己以後的發展有好處,能夠讓自己不再是一個咱們管垃圾的主管的話,那自己就豁出去了,賠上自己的肉體也得做啊!

    瘋婆子可不知道趙高在想什麽,她坐在那裏,手指敲著桌子,看到趙高還站在那裏,瘋婆子皺了下眉頭,說道:“你還站在那裏做什麽,坐啊,坐下說。”

    趙高聽到最後一個字,是坐下說,而不是坐下做,他一下子就放心了,看來這次的確是來說事情的,而不是來做事情的,那就好,看來自己的清白算是保住了。

    瘋婆子朝著趙高說道:“小找啊,我一向都是很器重你的,你知道,我這人雖然有點權力,但是做事情不太行,自從我的弟子黃強走了之後,我就再也沒有了一個智囊。”

    趙高當然明白瘋婆子的意思了,他立即說道:“我就是馮老師您的弟子,我就是您的出主意的人啊,放心吧馮老師,我一定會奉獻我所有的智慧的。”

    瘋婆子笑眯眯的點了點頭,然後把身前的紙張朝著趙高推了一下,說道:“那好吧,你來看看這個該怎麽辦。”

    趙高愣了下,看了下那個密文,他的腦子還是很快的,上麵是葉謙和林水兒的底細,當然了,更重要的是提到了兩個人從黃林城一路逃了過來,而且現在就住在丹神塔之中,而且,正是這兩個人把黃強給殺掉的。

    趙高心中先是感激了一下葉謙和林水兒這兩個人,畢竟這兩個人殺了黃強,這對自己來說,是絕對的有好處啊,殺了黃強,自己才有機會上位,不然的話,自己就真的一輩子都隻是管理垃圾的命運了。

    默默的感激完葉謙之後,趙高就嘿嘿的笑了起來,他看著瘋婆子,低聲說道:“馮老師,我明白你的意思,你是想讓我幫你做掉這兩個家夥,是不是?”

    瘋婆子看了眼趙高,說道:“你行嗎?”

    “我行……吧……”趙高本來想說行啊呢,畢竟自己是丹神塔二層的員工,而這兩個家夥都是一層的學員,但是又一想,自己什麽都不如葉謙和林水兒,怎麽可能真的能夠做掉他們兩個。

    趙高嘿嘿的笑了起來,說道:“我行不行都沒關係,這不是還有馮老師嗎。”

    “我也不是他們的對手啊。”瘋婆子歎了口氣,說道:“我的實力,都還不如我的那個徒弟黃強厲害,這個葉謙,連我徒弟都能殺死,我肯定不是他的對手啊,再說了,這裏可是丹神塔啊,我們也沒機會出手啊。”

    趙高聽到瘋婆子用了我們這個詞,他更加的興奮了,看來現在瘋婆子真的是把自己當成了自己人了。趙高眼珠子一轉,立即就有主意了,他這個人平素裏就一肚子壞水,特別是他總覺得自己鬱鬱不得誌,但是武技又不行,所以自然是經常動歪心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