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水兒跟著那個護衛走了進去,她有點奇怪,怎麽去通報的是一個人,跑回來的又是另外一個人了。不過林水兒也沒在意,她跟著前麵那個人,走進了七星閣,在七星閣中轉了半圈,然後沿著一條小路往裏麵走,走著走著,林水兒覺得不對勁了,這七星閣怎麽如此的人少的,而且,自己是要去找尹護法的,怎麽跑到這七星閣的後麵來了,另外自己都沒有亮出過身份,怎麽這個護衛就對自己這麽深信不疑的?

    林水兒的心裏麵覺得很不對勁了,她雖然年紀不大,但是這段時間和葉謙相處,吃了很多的丹藥,聽葉謙說了很多的故事,而且之前經曆了那麽多的事情,她的防備心已經起來了。

    林水兒的腳步放輕了,她觀察著周圍,這一次,不管有沒有疑點,林水兒都決定要先離開,她停了下來。

    這時候前麵的護衛疑惑的轉頭,看著林水兒,說道:“葉公子,你怎麽停下來了。”

    林水兒這一次很肯定了,自己來到這裏之後,並沒有匯報過自己的姓名,而且自己一直在丹神塔中看書修煉,這個家夥卻是一下子就叫出了自己的名字,看來果然是針對自己的行動啊。

    林水兒並沒有露怯,也沒有表現出疑惑,她現在要的已經不是發問,她已經確定這是個圈套了,現在林水兒想的是如何能夠快速的離開,離開這個七星閣。

    林水兒朝著那個護衛隻是笑了下,說道:“你們這邊的花草倒是很新奇,你看,那邊竟然有紅緣花,這可是很難得的花草的,嘿,我能不能采摘一顆。”

    林水兒說著的時候,她已經朝著那朵花靠了過去,然後順手就要把那個花給采摘下來。

    “呃……這可不行!”那個護衛一看,嚇了一跳,心中鬱悶,這個葉林可太不講究了,怎麽能夠隨隨便便就去別人的藥園子裏去采摘這麽珍貴的植物呢!而且,你都知道了這東西很珍貴,還要采摘!

    護衛走過去,趕緊阻攔,說道:“葉公子,這個真的不行,這個花是我們閣主特意種下的。”護衛趕緊走過來,嘴裏麵說著。

    趁著護衛說話的功夫,林水兒砰的一掌,直接切在了護衛的脖子上,這一掌,林水兒可是用了全力的,他生怕這個護衛會叫出來,所以才會下手這麽狠。

    可憐的護衛,實際上隻是神通境一重的捂著,被林水兒這一掌下去,他直接暈了過去,而且,不僅僅是暈了過去,實際上他醒來以後,會變成白癡了都。畢竟林水兒可是一個神通境三重的武者,而且這段時間大幅度的吞丹,她的實力甚至已經可能隨時都要突破神通境三重的中階了!

    林水兒把護衛打暈,扔了過去,接著她立即反身走回去,走了兩步,林水兒感覺這樣並不安全,畢竟這裏是七星閣,很可能整個七星閣都參與了這個圈套。

    想到這裏,林水兒立即把自己的帽子給取了下來,然後快速的換上了一套女裝,然後快步朝著外麵走去。

    剛走了幾百米,幾個侍衛就迎麵走了過來,那些侍衛都是一邊走一邊在說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