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天成看著林水兒的答卷,眼睛亮了起來。答卷之上,林水兒的字跡非常的清秀,而且每一味藥材都分析的非常對,關鍵是,看得出來林水兒是一個很愛好學習的學生,她對於藥材的掌控已經很嫻熟了。

    一個有天賦又肯努力的學生,這不就是自己要找的人嗎!

    方天成很滿意,他作為一個四層塔之上的教授,一個煉丹大師,可是最近,方天成時刻感覺到自己隨時可能歸西,他以前從來沒想過要找一個接班人,但是現在,方天成卻是迫不及待的想要找一個學生,找一個弟子,來悉心的教導,來讓自己的煉丹心得能夠傳承下去!

    方天成已經尋找了兩年了,但是他一直都不滿意,他很心急,但是又一直壓抑著這種急切,他知道,自己隻有一次的選擇機會,他不想浪費掉,他不想自己因為心態急切結果選擇了一個並不合適的接班人。

    可是現在,看到林水兒答卷,方天成一下子就湧起了收下這個弟子的念頭,而且,這個念頭一旦興起來,就再也按不下去了!是的,這就是自己要尋找的人!

    方天成笑了起來,笑的很滿足,他走出林水兒的答題房間,說道:“這個房間是誰的?誰是三十二號?”

    林水兒有點忐忑,她走了過來,手裏麵還拿著牌子,小聲的說道:“老師,是我……”

    方天成看著林水兒,他作為一個老頭子,活了兩百多年,當然一眼就看出來林水兒的身份了,竟然是一個女扮男裝的孩子!

    很可愛,很漂亮,嗯,天資聰穎,還愛好學習!

    方天成鬆了口氣,他覺得很完美,這就是他要找的人,他不需要再去比較下去了。

    方天成點了點頭,朝著林水兒說道:“你叫什麽名字?”

    “啊?我……我叫葉林。”林水兒說道。

    方天成哈哈笑了起來,說道:“我說的是你的真名。”

    “啊?”林水兒不知道該怎麽辦了。

    方天成好像明白了一些,他點了點頭,說道:“行,一會再問,葉林同學,你……願意不願意做我的弟子?我方天成的親傳弟子?從此之後,你進入這丹神塔,就隨我學習!”

    “啊?!”林水兒這下可是真的驚呆了,她完全沒想到,自己運氣竟然這麽好,自己不僅通過了測試,好像還認了一個老師?!林水兒可是了解過的,如果是有老師願意收做弟子的話,那對一個人的提升實在是太有幫助了,這就相當於是直接大學本科加研究生一起讀的意思!學生既可以在丹神塔一層,學習各種基礎的知識,同時還有一個親傳的老師當做親人,可以隨時發問,隨時使用自己導師的資源!

    這種好事竟然落在了自己的頭上了!

    林水兒愣了三秒鍾,然後就不停的點頭,說道:“我願意,我……願意!”

    “好!”方天成哈哈大笑,他很是喜歡林水兒,他自己更加的喜悅,因為從現在開始,他終於不用憂愁接班人的事情了!

    “什麽情況?那個小白臉運氣怎麽會這麽好的?”

    “是啊,太不可思議了,這個老師可是方天成煉丹師,在整個丹神塔都算是很出名的,他怎麽會主動的收下一個咱們都不認識的人當親傳弟子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