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家的家主也是鬱悶,自己剛剛跑過來,都還沒有把狠話說完呢,怎麽就被人給踢到這裏來了!

    人群那些人對著齊家家主就是一陣狂毆,實際上,既然他已經是齊家家主了,實力其實挺強的,隻是,他實力再強,也隻是個神通境三重的武者,被葉謙一踹,他的靈力都被葉謙給踹散了,短時間內根本無法聚集,此刻被這些人狂毆,齊家家主空有一身實力,竟然都沒辦法反抗。

    人越聚越多,事情也越鬧越大,關鍵是齊府的人發現自己的家主都被陷進去之後,也終於慌張了。

    這時候立即有人去叫老族長了,整個齊府之所以能夠在丹神塔外麵立足,在這個區域建立起齊府的區域,就是因為有老族長,老族長就是現在整個齊家的最大支柱!

    老族長是整個齊府裏麵唯一的王者,當然也就是我每一的支柱了, 現在出了這麽大的事情,立即就有人通知到了老族長了。

    葉謙要的就是這個效果,他可不想去為了尋找齊元山就耗費很大的精力,現在齊元山要過來,自己就可以以逸待勞,等待著他了。

    葉謙站在人群中,靜靜的等待著。

    這時候前來的人越來越多,大家都有湊熱鬧的心理,很多人來了之後其實並不是想要為了搶奪那幾個丹藥,但他們還是過來了,純粹是湊熱鬧也是好的啊。

    沒多久,一道身影嗖的一下飛了過來,速度極快。葉謙眯著眼睛,他不用去看,就知道來的人是齊元山,因為隻有齊元山才是王者,而來的人,顯然就是一個王者,一個王者一重境的武者!

    葉謙鬆了口氣,看來,自己這一次應該能夠順利的拿到那張丹方了吧。

    齊元山飛了過來,他站在一個丹藥櫃子上,看著下麵亂哄哄的情形,齊元山怒了,非常非常憤怒,自己建立起齊家,又把齊家的丹藥店給開在了這裏,就是為了要讓齊家能夠立足!一個丹藥店,雖然說利潤並不會很大,但是,有了丹藥店就能夠進行丹藥的兌換,進行丹方的買賣,可以說,丹藥店對一個家族實在是太重要了,它絕對是支撐這個家族一直良性循環下去的重要部分。

    而現在,丹藥店沒了,這些混蛋,真的想要死嗎!

    齊元山的脾氣當然不好,而且,這麽多年了,從來都隻有他搶劫別人,還從來沒有被別人給搶過呢!更何況,這次是光明正大的搶劫!

    齊元山嗖的一下,朝著其中一個搶的正歡的胖子飛了過去,到了他身邊,齊元山一腳就把那個胖子給踢飛了。

    胖子“啊”的一聲慘叫,飛了出去,落在了地上,一動不動了。

    齊元山大聲的嗬斥道:“誰敢在這裏放肆!”

    這時候葉謙指著齊元山大聲的喊道:“殺人了,殺人了!”

    其他的人都朝著齊元山看過來。

    齊元山冷哼一聲,說道:“把搶的丹藥都給我交出來,不然你們都得死!”

    其實齊元山還是沒有搞清楚狀況,他以為就是個普通的搶劫,卻沒曾想到,是葉謙在這裏麵搗亂。如果是知道有人故意搗鬼的話,齊元山肯定不會這麽說,而現在,他既然這麽說了,也就代表著所有的人都成了他的敵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