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丹神塔周圍沒有城池,但是,這裏又的確像是一個城區,隻不過少了城牆而已。以丹神塔為中心,這裏的區域非常的廣闊,有住宅區,有交易區,有比武區,還有各種培訓機構、青樓之類的區域,總之,這裏又城池所有的一切!

    葉謙估計,之所以這裏沒有城池,是因為根本不需要,畢竟生活在這裏,有丹神塔的保護,城池什麽的都是無所謂的,而且,生活在這裏的很多人其實武技都非常的強悍,他們也根本不需要任何的保護,至於城牆,對於他們來說更是可以可惡的東西,他們隨隨便便都能跳到城牆上麵去,翻牆而過的。

    葉謙咬了下嘴唇,他再次對力量生出了渴望,修行,本就是逆天而行,想要獲得成功,努力、機遇、幸運,都不可缺少,而其中努力的方法,也很是重要,丹藥,絕對算是武者的一大利器了!

    葉謙朝著旁邊的杜龍開口問道:“杜叔叔,這丹神塔,該如何進入?”

    杜龍聽到葉謙這麽問,自然是知無不言,他很感激葉謙救了他們父女的性命,杜龍開口說道:“首先,要有名額,考核的名額,實際上,每個月丹神塔都會給一些有重大貢獻的人發放考核名額,有了這些名額,就可以在每個月的月中時候,接受考核了,不過,這些都隻是考核名額,考核名額很重要,但也是最不重要的,因為這個名額可以買賣,可以托關係,可以搶奪,總之,拿到了考核名額並沒有用,因為每個拿到考核名額的人,都必要要接受丹神塔的親自考核才行,這一關才最重要。考核名額可以通過各種渠道獲得,可是,參加考核的時候,卻沒辦法走後門,監督考核的是丹神塔上的五層高等管理者,他們權力很大,發現作弊行為,懲罰非常嚴重,如果是丹神塔內部人員作弊,他們甚至會直接處死的!”

    杜龍稍微解釋了一通。

    葉謙明白了過來,他點頭笑道:“這麽說來,想要進入丹神塔,倒是比我想的容易很多,我需要兩張考核名額,可以直接去買嗎?”

    杜龍想了下,說道:“有賣名額的地方,但是現在不一定能有貨,我們去看看就行了。”

    葉謙朝著杜龍拱了拱手,道謝說道:“好的,多謝杜叔叔了。”

    “太客氣了。”杜龍立即說,“我們到了地方,我把這一次的無極草交貨之後,就立即和你過去”

    “好!”

    葉謙又問了一下杜龍為什麽去交貨,杜龍就解釋了一下。實際上杜龍和紫蘭也是丹神塔的人,也算是丹神塔一層的人員,隻是他們不是丹神塔學徒,他們算是工作人員,因為紫蘭對於植物藥材有著天然的敏感力,所以說杜龍和紫蘭這一對父女,雖然說都沒什麽強大的武力技能,可也輕鬆的進入了丹神塔之中。

    葉謙聽到杜龍就在丹神塔內工作,自然又多了幾分信心,他就開口問道:“杜叔叔,你可知道每次的考核,都大約是考什麽方麵的?”

    杜龍立即說道:“其實考核的方向很明確,就是藥材和丹藥煉製方麵的,主要考察的是對丹藥的敏感度,但是呢,這個考核的內容,每一次都不相同,而且在這個方麵,也沒有人敢作弊,因為丹神塔對於這一關的把守,實在是太嚴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