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抱著林水兒,進入了山地密林之中,葉謙用自己的法源之力慢慢的給林水兒解毒,雖然過程很慢,但是療效卻是越來越好,林水兒也已經蘇醒了,除了左胳膊不能動之外,身體的其餘地方倒是好了很多。

    “嗖”!

    葉謙抱著林水兒,朝著遠處的山地奔馳。

    林水兒深吸了一口氣,說道:“這裏的景色真美啊,葉謙,你看,看那隻白鷺,太漂亮了。”

    葉謙歎了口氣,他身形停了下來,開口說道:“你是覺得很美了,可是我一點都不美,你沒發現你已經越來越沉了嗎?”

    “啊?真的嗎?我不會是變胖了吧?”林水兒嚇了一跳,立即問道。

    葉謙哈哈的笑,說道:“你一個武者,竟然也這麽在意身材,真是無聊。”

    “你懂個屁啊。”林水兒哼了一聲,說道:“我要不是身材這麽好,你會每次抱我的時候,都故意把手放在我屁股上占我便宜嗎?”

    “呃……你別誣賴我啊,我可是清白的,我之所以手放在你那裏,那是因為,因為,因為這樣抱得最結實。”葉謙立即開口說。

    林水兒噗嗤一下笑了出來,她沒再繼續這個話題,她說道:“葉謙,你傳給我的靈力真的是挺神奇的,我感覺我好像不僅僅是毒被解了,就連我的實力都有了提升了,真的,我覺得等我完全恢複了之後,我估計就已經到了神通三重境中期或者是後期了。”

    “那好啊!”葉謙嘿嘿的笑了下,“不如我就一直給你療傷下去,讓你直接成為王者得了。”

    林水兒笑了起來,說道:“那好啊,可是,你下次再給我輸入靈力的時候,能不能不按在我的胸口啊,真的很熱,燙的我難受。”

    葉謙點點頭,說道:“熱的話,就換一邊輸入,你覺得怎麽樣。”

    兩個人都笑起來。

    又過了幾日,密林中出現了一條很小的道路,道路之上還有車輪印記,看到印記,葉謙愣了下,他把林水兒放下來,摸了下,說道:“是新的,有人從這裏走,太好了,我們可以和他們一起走,順便打聽一下怎麽去丹神塔。”

    林水兒點點頭,說道:“好!我還真擔心咱們越是趕路越是要遠離丹神塔了。”

    葉謙看著林水兒說道:“雖然說現在已經遠離了城池和大路,但還是有點危險,你傷勢還沒有完全好,不如你打扮成男裝,我們扮做是兄弟,然後一同趕路,怎麽樣。”

    “那好啊,嘻嘻。”林水兒笑了起來。

    葉謙從自己的儲物戒指中取出一套男裝,遞給了林水兒,林水兒穿著雖然寬大了一些,不過同時也能遮蓋住她的曼妙身材,還算是正好。林水兒轉過身去,然後快速的把自己的頭發給束起來,接著又遮了下自己的衣領鬢角之類的,再在額頭上綁一條頭巾,瞬間就變成了一個相貌特別清純的翩翩佳公子了。

    林水兒轉頭,看著葉謙,歪著頭說道:“看,怎麽樣,還不錯吧,應該看不出我是個女人吧。”

    葉謙打量了一下,嘀咕道:“倒是看不出來,隻是,長得有點太俊俏了,你這相貌,嘖嘖,怎麽都覺得有點怪異啊,就像是那種絕對的小白臉一樣,哦,你胸口這裏還得裹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