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了一眼遠處那些氣勢洶洶趕來的人,也沒在意,估計是林水兒的忠實追求者過來鬧事的吧,這種事情越多,婚禮才越是熱鬧嘛。

    林水兒則站在一邊,說:“誰讓你答應蕭乾的要求的,那個家夥,最是輕浮,我以前最怕是遇見他,沒想到你還主動的答應。”

    葉謙嘿嘿一笑,把那個羊皮卷給塞進了口袋裏,說道:“你剛才沒聽他說嘛,他家裏有好酒,那麽多的好酒,當然得去了,而且還是免費的,放心吧,明天我絕對把他給喝的心疼,把你之前的委屈都給弄回來。”

    林水兒咯咯的笑。

    這時候遠處的那群人走的更近了。

    林水兒有點奇怪,說:“怎麽一下子來了這麽多人?”

    葉謙看著遠處那些人,嘀咕著說:“估計是來找我茬的,肯定又是你的那些追求者,聽到你要結婚的消息,所以過來打我了,喂,我能不能還手啊。”

    林水兒偷偷的弄開了一點紅蓋頭,她隻是看了一眼,說:“不好了,是三哥那邊的人。”

    “三哥?”葉謙愣了下,看著林水兒,很是奇怪,“三哥是什麽?你親戚?怎麽看起來這麽的衝?”

    林水兒搖搖頭,她主動的朝著葉謙的身邊站的近了一些,說道:“這就是我的麻煩了,葉謙,待會的時候你堅強一點,隻要忍過這一次就好了。”

    葉謙點點頭,說道:“你家的親戚可真夠奇怪的,哦,我得先問一句,要是待會我看他實在是太犯賤,忍不住揍他一頓,你不會怪我吧。”

    林水兒朝著葉謙翻了個白眼,說道:“我當然是不會怪你的,還會感激你,不過,你要是揍了他的話,估計你接下來就不得安生了,我們林家,可是黃林城的兩大家族之一,這個三個,他的爹爹可是林家家主,你啊,以後無論走哪裏都需要小心一點了。”

    葉謙聽了,皺了下眉頭,說道:“好吧,你這麽說我就大約明白是怎麽一回事了。”

    這時候,那邊的人已經走了過來,到了進出,最前麵的那個男子猛地一推豎在大門口旁邊的那個花柱子,砰的一下,那個花柱子倒在地上,發出一聲巨響。

    來的賓客都看著這邊,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

    “林水兒!你真的要讓林家陷於戰亂和危險中嗎”!那個三哥走過來之後,立即朝著林水兒大聲的訓斥。

    林水兒還是帶著紅蓋頭,站在那裏,開口說道:“三哥,今天是我大婚的日子,有什麽話明天再說吧,你來就是客人,請裏麵貴賓座就坐。”

    “我坐個屁”!林堂大聲的罵道, “林水兒,你以為你玩一出戲,就能躲過去嗎,休想!我告訴你,今天這婚,你肯定結不成!林家和黃家定下的婚約,你也想推翻,你想死了吧你”!

    “哎呀!這不是林堂嗎,快進來坐。”這時候,林水兒的父親從裏麵跑了出來,他早就知道會有這樣一幕出現,所以他也準備好了。林水兒的父親快步走到林堂身前,嘿嘿的笑著,開口說道:“林堂,你父親怎麽沒過來,哎呀,水兒今天大婚,你們來這麽多人,挺好的,叔叔謝謝你們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