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牛一聽,更加的手舞足蹈了,他現在都已經巴不得想要和林水兒入洞房了。

    下麵的人一片唏噓之聲,但是現在大家也都是隻能幹看著,有幾個人上去了,結果被郭牛給痛扁一番打到擂台下麵來了。

    隻能看著沒有任何阻止的辦法,這種滋味可真是太難受了。

    就在大家都等在這裏的時候,突然間,遠處傳來一聲女人的吼叫聲,“阿牛哥!阿牛哥你給我回來!嗚嗚,你真的不要翠蓮了嗎?!”

    那聲音很響,關鍵是,聲音的速度很快,說話的時候還在很遠的地方,但是當說完最後一個字的時候,一個肥碩的女人的身影就已經落在了擂台之上了!

    葉謙看得有些驚訝,這個女人雖然有點二二乎乎的,但是,她的實力竟然如此強,她是一個神通境三重的捂著,但是看她的速度,她那肥碩的身形竟然有如此快的速度,這說明這女人絕對不簡單。

    郭牛看到這個翠蓮,嚇了一跳,他趕緊的說道:“翠蓮,你為什麽到這裏來,你快點回去,回去!”

    翠蓮跳到了擂台上,整個擂台發出一陣的顫抖,這個女人雖然沒有郭牛那麽高,但是她明顯比郭牛更加的壯碩和沉重。

    郭牛看的臉都白了,本來是覺得要當新郎官了興奮成紅色了,現在直接成了白色。郭牛朝著翠蓮說道:“翠蓮,你先不要鬧了,我這邊……我在這……我……”

    郭牛說了兩句,編不下去了。

    翠蓮一看,身形朝著郭牛就衝了過去,她手一伸,就把郭牛的脖子給掐住了,翠蓮一邊哭一邊掐,說道:“阿牛哥,你怎麽能這麽做,我們都已經訂婚了,三天後就要結婚了,你卻跑到這裏來弄什麽比武招親,你這樣做是不對的,是對不起我的,你知道不知道,咱們青梅竹馬這麽多年,就連體型都長得這麽像,你怎麽能夠移情別戀呢!”

    翠蓮一邊說一邊掐,郭牛急的一直蹬腿,但是這根本沒用,郭牛根本不是翠蓮的對手,現在又是脖子被翠蓮給掐住了,他哪裏能夠掙脫的出來,隻能一個勁的掙紮罷了。

    下麵的人一看,全都哈哈大笑起來,特別是那些剛才比賽輸掉的人,這樣一看,這不就是有機會了嗎。於是下麵的人紛紛的開始大聲叫好起來。

    “殺豬的,你有老婆了還來這裏參加比武招親,不知道這樣是不符合規定的嗎!”

    “就是啊!你們青梅竹馬,體型又這麽像,趕緊回去結婚吧,我們會祝福你們的。”

    “真是的,趕緊滾趕緊滾,一對活寶。”

    下麵的人越說越難聽,都是在表達同一個意思,那就是讓郭牛趕緊的滾蛋。

    本來郭牛和翠蓮正在擂台上來回的廝打著,確切來說,是翠蓮一個人在單向的毆打著郭牛。

    不過聽到下麵這些人的叫聲,翠蓮就生氣了,她一下子把郭牛給扔到了一邊,說道:“你們都給本姑娘閉嘴!你們這些弱小的垃圾,竟然敢羞辱我的阿牛哥,你們都給我閉嘴!”

    下麵的那些人可不理會翠蓮,都催促趕緊讓翠蓮把郭牛領回去,回去跪搓板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