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抬頭,朝著那個老頭笑了下,說:“前輩,你怎麽會被凍在那個地方的?哦,烤肉,一起吃吧。”

    老頭上下打量著葉謙,有點驚疑不定。

    實際上,葉謙也有點驚疑不定,他發現這個老頭雖然才剛剛恢複,但是他身上的氣勢已經很足了,非常足,足足有王者二重境!這種境界的王者,如果一旦恢複,葉謙根本不是對手!

    當然了,葉謙隻是想一下,他和這老頭可不是敵人。

    老頭朝著葉謙說道:“你……最多也就三十四歲吧!你怎麽能夠進入冰靈宮的,又是怎麽把我給救出來的。”

    葉謙嘿嘿一笑,說:“其實不是我把那個地方打開的,是一個叫火蓮幫的人,他們打通冰靈宮之後,就全部都被卷走了,不見了,我正好看到了,然後進去探探究竟,結果就看到你了,所以我就把冰柱子給打破了,把前輩你救上來了,前輩你為什麽會被凍在那裏?那個冰靈宮又是什麽地方?”

    老頭坐了下來,聽了葉謙的敘說,他還是有點難以置信,他開口說道:“想要打破那個冰柱,可不簡單,但是你竟然做到了,哎,果然是自古英雄出少年啊,我啊,是真的老了,對了,現在是通天曆多少年了?”

    “呃……”

    這個問題還真把葉謙給問住了。

    老頭隨後擺擺手,說:“罷了罷了,我能夠多活這麽多年,還是要感謝冰靈宮啊,對了,老夫叫喬山,是丹神塔的三長老,不過,現在也不知道丹神塔還在不在了,當年老夫為了一直仙品冰蓮,進入冰靈宮,結果,被凍在了那裏……哎。”

    葉謙聽這老頭嘀嘀咕咕了這麽久,也沒說冰靈宮到底是什麽玩意,他趕緊打斷了老頭的話,說:“喬前輩,這個冰靈宮,到底是一個什麽樣的地方?”

    喬山吃著獅子肉,開口說道:“冰靈宮乃是千年前傳聞冰皇所居住的住所,不過因為一場大的變故,冰皇身死隕落,冰靈宮也徹底的被埋入了地下。”

    葉謙揉了揉鼻子,他想了下,說:“冰靈宮內部很恐怖,我走了幾百米沒敢再繼續往前走,我覺得冰皇可能沒有真正的死掉。”

    喬山看著葉謙,笑了起來,他活動了一下手腳,說:“那是當然,實際上,你肯定是不知道的,在我的那個年代裏,冀州城曾經有無數的大能前往冰靈宮,甚至是有聖人般的存在,進入那裏麵,但是沒有人能夠出來,我這一次能夠出來,還是被你給救了。”

    葉謙朝著喬山一笑,說:“吃肉。”說著,葉謙低下頭,一邊吃肉一邊思考,看來這個冰靈宮果然不是一個簡單的地方,竟然控製過如此多的大能,幸好自己沒有冒險進入啊。

    喬山吃了幾塊獅子肉,他起身,朝著葉謙抱抱拳,說道:“兄弟叫什麽?”

    “葉謙。”葉謙開口說道,他朝著喬山笑,說道:“前輩,你這冬眠的歲數都比我大得多,還叫我兄弟,可真是折煞我了。”

    喬山哈哈的笑,他說道:“葉謙兄弟,你救了我性命,我心底很感激你,叫一聲兄弟也是應該的。葉謙兄弟,我現在也沒辦法承諾你什麽,我現在就回丹神塔看一看,如果說我在丹神塔還能混上一些職位的話,葉謙兄弟,請盡管去丹神塔找我,有我的地位,就會有兄弟的丹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