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問清楚了路線之後,就朝著前麵走去,往前並沒有走多久,就進入了冰霜的世界,那是真正的冰霜世界,所有的山都是冰霜凝結而成的,都是透明的,所有的地麵,深達幾十米,都是冰霜匯聚而成。走進這裏,如同一個夢幻王國。

    葉謙揉著鼻子,他突然覺得自己應該小心一點,這裏怎麽看都有點詭異。

    前麵有幾個人站在那裏,葉謙看了下,正是之前出現在冰泉鎮上的那五個人,這五個家夥也夠無恥的,故意利用什麽三眼獅子王去冰泉鎮上製造混亂,然後趁機收取保護費,能夠想到這種無恥的方法,他們也算是靠無恥發家致富了。

    葉謙朝著五個人飛馳而去,到了那邊,五個人看到葉謙,都後退了幾步,隨後老大開口說道:“你好,我們是火蓮幫幫主座下的五行使者,你既然來了,就請跟我們上山,接受我們幫助的審判吧。”

    “是啊,我們幫主已經等你很長時間了。”另外一個人也說,但是聲音就小了很多,顯然他有些懼怕葉謙。

    葉謙皺了下眉頭,他現在才沒心情理會什麽幫主本幫主的,還特麽五行使者,無恥使者還差不多。葉謙問道:“奇奇呢,你們把她綁到哪裏去了?”

    “你放心,我們不會傷害奇奇的,隻是,你必須要先跟我們去見幫主,然後我們就會把奇奇給放了,另外,那頭三眼獅王隻是去冰泉鎮上玩耍的,你就殺了它,你不覺得這很殘忍嗎?”五行使者中的老大開口問道。

    葉謙冷笑了一下,說一伸手,一道靈力瞬間施展,直接把那老大的脖子給掐住了,雖然說這幾個人都是神通境三重的武者,但是在葉謙麵前,根本不值得一提。

    葉謙想要殺他們,易如反掌!

    “你……你要幹什麽!你快放了我!”那個老大在使勁的掙紮著。

    葉謙冷笑一下,說:“我放了你?也行,帶我去見奇奇,我對什麽你們的老大完全不感興趣,哦,別以為你們用一個小女孩就能要挾到我,說真的,我還真不怕要挾,我隻是一個食客,來到這裏也純粹是因為道義而已,你若是覺得我會按照你們的想法來做事,嗬嗬,太小看我了吧”!

    葉謙說著,手指一捏,哢擦一下,老大的脖子直接斷掉了!

    另外四個人都嚇的臉色蒼白,看著葉謙。

    葉謙隨手一扔,就把這老大的屍體給扔到了地上,他看著另外幾個人,說:“你們的意見呢?是帶我去見你們的幫主呢,還是去見奇奇,快點決定,我的耐心可真的不多。”

    “見奇奇!見……奇奇”!排名老二的家夥立即開口說道,他現在嚇死了,雖然說幫主很凶殘,可是也就最多和葉謙一樣了,如果說現在不答應葉謙,那麽下一刻就會死了,所以現在當然是按照葉謙的話去做。

    葉謙哼了一聲,說道:“幸好你們沒有用奇奇的生命來威脅我,如果那樣的話,我會立即把你們都給殺了,我這個人,最討厭別人威脅我,特別是你們這些水平不行的家夥。”

    “是,是!”四個人再也不敢提威脅和交換他們性命的事情,帶著葉謙往遠處一個山洞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