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入西梁穀,首先的感覺就是眼前一亮,豁然開朗。

    不錯,西梁穀居然沒有那種詭異的黑霧,在這裏,一切都看的清清楚楚,但是,神識卻依然被限製,葉謙依舊隻能探出一百米遠。

    這並不是什麽好事情,雖然肉眼看的距離絕對比神識更遠,但是,肉眼看見的卻不一定能夠發現真實的情況,而神識卻可以無微不至的發現任何情況。

    然後,西梁穀的景象,也讓二人一陣吃驚。這裏並非他們想象之中的窮山惡水,步步危機,相反,這裏居然是個鳥語花香的世界。在這裏,到處盛開著鮮豔的花兒,更有蝴蝶蜜蜂飛舞,幾棵大樹上甚至能夠聽見悅耳的鳥鳴。

    林璿嬌怔怔的看著這裏,喃喃的道:“這……是不是就是傳說中的世外桃源啊?”

    在這樣的地方,完全是與世隔絕,西梁山的黑霧阻隔了武者,神通境的武者可以進入,卻無法深入探索,而王者級的卻有更大的忌諱,那就是王者一旦進入西梁山,就會失去王者級強者最招牌的兩個技能,那就是領域和瞬移!

    曾經在西梁山,百毒穀和滄神宗死鬥的時候,就有王者擅自闖入,結果被一頭莫名其妙的貓咪打成重傷,最後被一群神通境武者聯手殺死,這在當年是非常轟動的,從那之後,這裏幾乎是王者禁地,神通境武者時常來,王者卻根本不涉足。

    她很明白,為什麽當初自己父母在這裏結緣後,會有相伴一生的想法。在這裏,他們沒有任何的顧忌,不會有人在他們麵前說什麽宗門敵對之類的話。

    可惜的是,最終,他們繞不開自己心中的坎,不能辜負宗門裏對自己期望很高的那些人,於是離開了西梁穀,於是,就有了後麵的悲劇,而林璿嬌也半生孤苦。

    觸景生情,林璿嬌再也無法忍住,以往一向的冷漠和淡然,隻不過是掩飾她內心深處那孤寂害怕的感覺,此刻,在這裏,沒有別的人,隻有葉謙,而葉謙卻偏偏算是她這個世界上最親密的男人了。

    這一刻,林璿嬌放開了自己一直以來的偽裝,變得脆弱不堪,放聲痛哭了起來。葉謙不知道如何去安慰,隻能是摟著她輕輕的拍著她的背,感覺這個時候的林璿嬌,柔弱的不堪一擊,惹人憐惜。

    可就在這個時候,忽然有人不滿的道:“誰啊?哭哭啼啼的,嚇走老夫的魚了!”

    葉謙大吃一驚,連林璿嬌都驚的忘記哭泣了,紅著眼睛掛著眼淚愕然看向葉謙。葉謙心中無比震撼,此地居然還有別的人?這人是誰,到底是什麽身份,是懸劍宗的人,還是百毒穀的人?或者是別的什麽人物?

    可是,這裏不應該是禁地麽,怎麽可能會有人?!

    一時間,葉謙又震驚又感覺有些驚懼,自己的神識可以查探一百米,卻沒有發現任何的人,這說明此人的神識可以比自己查看的更遠!如果此人要對自己不利的話,自己恐怕沒有抵抗能力!

    那麽,最好就是不要與此人為敵,葉謙馬上拱手道:“晚輩和妻子無意打擾,是在西梁山被妖獸追逐,意外進入這穀中的。這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