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雖然是猝不及防,但是,如果他想要避開的話,還是非常的簡單的。隻要動用空間突進就行了,但是,空間突進這技能何等的神妙,就因為對方這大庭廣眾之下隨便丟條蛇,自己就用出來?

    雖然那樣很裝比,但是,裝比的代價卻很大。別的不說,這個毒公子杜風橋,必然是自己一個敵人,或許一旦動手就是生死相搏,畢竟雙方所在的陣營就是死敵。而且,這個杜風橋一言不合就下殺手,這樣的人,葉謙也很不喜歡,有機會必然是要殺了他的。

    那麽,空間突進這種類似於王者瞬移的技能,那就絕對不能隨便動用,要用在最合適恰當的機會,一下把這杜風橋給滅了。

    可是不動用空間突進,如何麵對這小蛇呢?以杜風橋毒公子的名頭,這小蛇絕對不會簡單,被它咬一口,不死也要脫一層皮啊!

    很快,葉謙靈機一動,這蛇再厲害,它也是屬於妖獸的吧。那麽妖獸的話,會對木木怎樣?木木是什麽東西,恐怕隻有葉謙清楚,那幼生期的吞天獸啊,這是一旦成年就是王者,簡直讓辛苦修煉的人羨慕嫉妒恨的存在。

    而這條蛇,能有這樣的身份?那麽,麵對吞天獸,恐怕比它檔次低的妖獸,根本就不敢在它麵前張牙舞爪的好吧?

    而且以木木的存在,葉謙不認為這一條毒蛇就能奈何得了它,吞天獸號稱吞天,那是可以吞噬天下間一切的能量。毒也算是一種能量,吞天獸照樣能吞啊!

    木木在幹嘛,咳咳,一直在他的戒指裏睡覺。葉謙二話不說,下一秒一隻豬出現在了他懷中。突然被弄到現實世界的木木,顯然是被弄醒了,有些不樂意的在葉謙懷裏拱了拱,打算找個舒服點的位子繼續睡。

    可是,那條飛行中的蛇卻不淡定了,眼前這個人類它無所謂,可是這忽然出現的豬,不得了啊,這特麽的居然是吞天獸!

    身為妖獸,是有著一種和人類不一樣的情況的,那就是妖獸之中有等級存在,高級妖獸例如龍之類的,對於低級妖獸有著天生的碾壓優勢。所謂的龍威就是如此,哪怕不出現,一絲龍威的泄露,都足以嚇跑一些不得了的妖獸。

    另外一種情況就是天敵,比如貓和老鼠,這就是天敵,就算是再厲害的老鼠,遇見了貓那也夠嗆。而吞天獸呢,這貨一旦成年就是王者級,更不要說成年之後再發展了,這是和龍一樣可以成聖的存在。

    更何況吞天獸什麽都吞,這條蛇雖然也很不俗,但是再不俗,它也是個妖獸,檔次上更不是吞天獸這種能夠比的。

    木木的忽然出現,這條青蛇發出了尖銳的嘶鳴聲,隨後尾巴一彈,比來的時候速度更快飛射回了那杜風橋的袖子裏,隱隱約約的似乎還能看見杜風橋的袖子在微微顫抖著,這顯然不是杜風橋在發抖,而是那小青蛇在發抖……

    “小青……”杜風橋都愣住了,這小青蛇看著可愛,但卻並不是一般的存在,這是一條蛇王!什麽叫蛇王,那就是,如果發展的好,這是一條可以晉級王者的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