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正詫異肖道德這裏,怎麽還會有別的人,扭頭一看,頓時就呆住了。

    肖道德洞府內,走出來一個身材窈窕的女人,雖然葉謙對於這個容貌也就看見過幾次,而且是今天才見麵的,但是,不得不說……中間發生了一些印象很深的事情,葉謙當然不會忘記這是誰。

    林璿嬌。

    她不是在養傷麽,怎麽的,這就好了?而且,她居然就這麽跑來見自己了?這麽大方?

    但很快,葉謙就發現自己想錯了,林璿嬌根本就不大方,她估計也沒想到葉謙會到這裏來,一見之下,整個人都顫抖了一下,臉色便的非常奇怪,二話不說就扭頭進了肖道德的洞府,石門緊閉,不露麵了。

    葉謙心中才知道,林璿嬌估計也是被肖道德坑過來的,壓根不知道自己會來。

    他幹笑了兩聲,道:“那個……額,宗主,看樣子林長老和您很親近啊,傷勢剛剛好就過來看你了……”

    這純粹是沒話找話,偏偏肖道德哼了一聲,道:“那你以為呢?她是我世上唯一的親人了,而我也是她世上唯一的親人,既然已經相認,難道還會生分?”

    葉謙摸了摸鼻子,暗叫自己不該來,但肖道德貌似找自己有事,丫的,這老家夥也很坑人啊!

    見葉謙不說話了,肖道德再度哼了一聲,道:“去藏經閣了?選了什麽功法?”

    到底是宗主,到底是王者級強者,自己去藏經閣的事情,他居然知道的一清二楚的。葉謙也不多疑,畢竟自己在藏經閣一樓那麽一鬧,肖道德不知道才奇怪呢。

    他還正好想要問問肖道德,那幾個老頭子到底是什麽人,居然對自己如此針對。便回答道:“天級功法天龍破魔,還有不滅金身。”

    “不滅金身?”肖道德眉頭一皺,忽然重重的將手中的茶杯往石桌上一頓,怒道:“胡鬧!老陰他們這幾個,越來越不知好歹了!”

    葉謙一愣?什麽叫胡鬧,是說這不滅金身麽?但是,老陰是誰,那幾個老頭麽?

    “把不滅金身還回去,你不要修煉了。”肖道德直接說道,語氣堅決。

    葉謙再度一愣,但隨即就不樂意了,為毛啊,這神級功法這麽吊,為何不修煉?他不答應的問道:“可是,這不滅金身很厲害啊,為什麽不修煉?我如今麵對神通境的武者沒有什麽壓力,可偏偏總是會惹上一些更強的對手,到時候,隻怕沒有一點兒壓箱底的絕技,隻怕應付不了啊……”

    “你壓箱底的絕技還少嗎?”肖道德哭笑不得的說道,估計是想到了葉謙無視王者領域以及那令人驚豔的空間突進了。

    但他還是搖了搖頭,說道:“不滅金身不一樣,別修煉了。”

    葉謙自然不肯,問道:“為什麽?”

    肖道德歎了口氣,說道:“我滄神宗得到這本不滅金身,至今已經有六千多年曆史了。也並非沒有人想要修煉,但是,這些原本天資聰穎的人,在修煉了不滅金身之後,修為便停滯不前,再也無法寸進。本來他們若是按部就班,哪怕是王者也並非不可能,但卻最終隻能在神通境巔峰老死,毫無成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