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峰笑道:“葉兄的手段,很簡單,打,不服就打,打不服再打,直到打服為止。”

    他這話一說出口,其他人都是一愣,良久才反應過來,而肖道德更是撫掌而笑道:“妙啊!對於這些以作戰為主要的軍團來說,是比任何一個地方都要推崇強者的,講道理什麽的,效果根本不大,隻有讓他們感覺到絕對的實力,他們自然是會服從的。”

    “的確如此,假如我們能夠派遣一位王者級強者過去,這些裂天軍的軍人根本就不會有任何話可說,隻是我們去沒有王者能夠去做這個事情,這就讓那些自詡為在神通境能沒有多少敵手的裂天軍軍人感覺很不爽吧,隻是,葉長老偏偏是個例外。”曹峰也笑著說道:“葉長老先是輕鬆一拳擊敗了青龍軍團長龍天明,然後,以一己之力戰四位軍團長,連那四個軍團長引以為傲的四象法陣,都被葉長老輕鬆破解。”

    楊東明悚然動容,說道:“四象法陣?不瞞各位,去年我有一次外出,曾與裂天軍有過合作,四象法陣的威力我是見識過的,我自認是絕對無法抵擋四位軍團長在使用了四象法陣之後的攻擊,葉長老不僅能夠抵擋,居然還可以破解,這實力真可謂高深莫測!”

    幾人一味的誇獎,葉謙也不能無視了,他隻能是笑了笑道:“幾位長老謬讚了,實際上,是葉某修煉的功法,剛好比較克製他們的四象法陣罷了……”

    他的話也沒有說錯,的確啊,法源之體以及空間突進,完全就是克死了四象法陣,根本沒有一點點的力量能夠傷害到他。如果換做其他神通境的武者,絕對沒有這麽的輕鬆。

    但肖道德卻是心下暗笑,這小子還是在藏拙,他的那些奇特底蘊,別說是四象法陣了,就算是王者級強者,一個不小心沒準都能被這小子給找到空子坑一把。別的不說,骨山尊者想必是深有體會的。

    “既然葉長老有如此的能力,那麽,裂天軍的事情交給他,我也就放心了。”肖道德滿意的點了點頭,早先他們就碰過頭,商議了一番,先把裂天軍的事情交給葉謙,如果他能處理的好,他才有資格進入滄神宗的高層管理。

    如果他連這個事情都辦不順暢的話,那麽,葉謙也就隻是有修煉的天賦,卻無管理的才能,那麽,滄神宗對他的定義就得改變,不會把他當做傳承序列來培養,宗主的位置自然不會給他了,而是會像太上長老那種,潛心修煉武學,但明裏暗裏的威懾力,才是最主要的。

    這便是另外一個序列,守衛序列。傳承序列負責延續宗門傳承,而守衛序列,則是保衛傳承序列能夠安全的進行傳承。

    簡單的來說,就是一個是幕前,一個是幕後,一般而言,沒有誰樂意放棄大好的身份,放棄如此榮耀的地位,而去默默無聞的當什麽守衛序列。

    但是武者並不一樣,還是有很多人都樂意拋開一切,隻是一心一意的鑽研武道,希望能夠在武道之上更進一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