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天軍這邊的事情,暫時算是沒問題了,但這僅僅隻是穩住了高層,底下的那些普通士兵,還沒有什麽動向,但是葉謙知道,這種臨時忽然換統帥的事情,必然會影響到方方麵麵的。

    葉謙選擇打服了四個軍團長就離開,其實也是想要看看,三天之後,裂天軍在四個軍團長的改善下,會有多大的改變。

    當然葉謙也很明白,僅僅隻是征服了四位軍團長,並不是全部,真正的成功,是讓所有裂天軍所屬,全部都對他這個新任統帥心服口服,當然了,這並非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古往今來,那麽多的著名將領,除了有出色的軍事見解和謀略之外,如何和普通士兵打成一片也很總要,什麽同吃同住,在軍營裏以身作則不享受,等等。

    葉謙當然沒有必要去做那些,因為這是武者的世界,讓這些裂天軍的士兵對他心服口服,很簡單,帶著他們打贏勝仗就行。

    看樣子,那個什麽西梁山,是必須要去見識一下了。

    葉謙想到這,便打算去宗門內瞧瞧,西梁山到底是什麽地方,又有什麽糾葛在其中,百毒穀和滄神宗雖然是對頭,但如果西梁山隻是一個普通的山嶺,這兩個宗門肯定不會在那裏投入過多的人力物力,更何況……還是軍團作戰,那西梁山絕對不簡單。

    曹峰是負責外交的,想必西梁山的事情,他是很清楚的,葉謙見曹峰還沒有離去,便問道:“曹長老,不知道,那西梁山是個什麽所在?”

    曹峰一愣,不知道葉謙為何會忽然對西梁山感興趣了,他想了想,回答道:“西梁山啊,那是一處方圓千裏的地方,西梁山的氣候非常獨特,外界無論是天寒地凍還是酷暑難耐,但西梁山範圍內,卻是四季如春。而且,西梁山之中還有一個西梁穀,西梁穀內有著各種神奇的藥材出產,因為西梁山的獨特氣候,所以那裏的一些藥材,外麵根本沒有,價值非常的高。”

    葉謙聞言,忍不住的驚訝道:“這麽說,西梁山果然是一塊寶地了,怪不得會引起兩大宗門的爭奪。”

    曹峰聽到之後,忍不住的搖了搖頭苦笑道:“葉兄,不瞞你說,寶地的確是寶地,但西梁山……絕對不是什麽福地。那可以說,是咱們滄州排的上號的險地,甚至是死地!”

    “哦?怎麽會這樣?”

    “因為這西梁山,有一種很奇特的能量場在。”曹峰解釋道:“這種能量場,會嚴重的削弱武者的實力,是從全方位的削弱,神識,速度,力量,甚至靈力,全部削弱。所以武者進入之後,隻有不到平時一半的實力,這倒也還罷了,關鍵是……西梁山內也有危險,隨時隨地都可能出現的空間裂縫,以及一種奇怪的怪物。”

    葉謙眉頭也緊鎖了,聽起來,這西梁山的確是個怪地方啊,的確不能稱之為寶地,實在是太過於危險了。聽到曹峰最後一句話,葉謙好奇的問道:“什麽叫奇怪的怪物?”

    “西梁山因為其獨特的氣候和環境,導致了那裏的妖獸,非常的古怪……怎麽說呢,他們幾乎是殺不死的,而且,在那裏遇見的妖獸,也和外界的非常不一樣,甚至是極為奇異的。你看見了一個有三四丈高,相貌猙獰的巨獸,以為那是很可怕的東西,但實際上,那可能是沒有任何能力的一刀貨,一刀就能秒殺。”曹峰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