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隻能是答應了一聲,抱著林璿嬌就走,林璿嬌的住處他並不知道,但這個不難,供奉長老居住的地方就那麽一塊地方,而供奉長老一共就六個人,到了那裏一問不就知道了麽?

    等他一走,肖道德深吸了一口氣,貌似勉強穩定了心神,這才回頭,道:“把穆成峰帶上來,是時候好好問一問,百毒穀究竟是想要幹嘛了!”

    穆成峰很快就帶來了,而此刻的他,心中也滿是惴惴不安,他雖然不知道葉謙和肖道德談了些什麽,但是,葉謙帶著林璿嬌平安歸來了,那麽傲陽呢?如果傲陽已經旗幟鮮明的背叛了,那麽,他呢?

    沒錯,這穆成峰就是傲陽的心腹了。傲陽負責的是滄神宗的守衛,那裂天軍就是傲陽手頭的最大勢力,穆成峰就是從裂天軍一步步的走上來,最終被傲陽提拔到了靈石礦守衛統領這個崗位上。

    這一切,自然都是為了對靈石礦脈進行破壞,而這一天也終於是到來了,靈石礦脈在兩人的動作下,顯然已經是完全趴下了,不可能再生產了。

    傲陽既然都已經失敗了,穆成峰這裏也沒有什麽好說的了,事已至此,他知道,自己是絕對沒有任何活路可言的。

    畢竟,靈石礦脈這樣的地方是何等的存在和重要,對於滄神宗來說,這就是根基,任何勢力都不會容若有人破壞自己的根基。而穆成峰已經做了,那麽滄神宗會放過他麽,答案是否定的。

    肖道德也沒有和穆成峰玩什麽威逼利誘的把戲,隻是淡淡的說道:“穆成峰,我滄神宗待你不薄,不過,你肯定會覺得這是傲陽對你的信任和提拔。算了,這些就不多說了,反正,你肯定是活不成的,你現在還有什麽話說?”

    穆成峰早已經沒有了求生的想法,做了這樣的事情,他是沒有任何活路可言的。這個時候,如果是那種狂熱的內奸,哪怕是死,估摸著也會噴肖道德一口唾沫,或者大罵幾句,然後說什麽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之內的話。

    可穆成峰沒有這些想法,他現在隻是深深的疲憊,因為,他不是百毒穀出生的人,他的確就是那種加入滄神宗想要獲得修煉資源的普通武者。隻不過,他被傲陽賞識了,隨後,傲陽一步步的提拔,同樣的,也有一些小恩小惠籠絡。

    到了最終,穆成峰已經把傲陽當成自己進步的唯一目標,對於傲陽吩咐的任何事情,都已經是毫不猶豫的執行。哪怕他猜測到,傲陽可能是在對滄神宗不利,但那又如何?滄神宗又不是他家的,隻要是傲陽做的,他都覺得是對的。

    可是,最終傲陽還是敗了,但傲陽的目的已經達成了,而且,聽葉謙的講述,貌似傲陽並沒有死,可是,自己呢?自己得到了什麽,自己,才是被拋棄的那個人啊!

    想到這,穆成峰一時間有些萬念俱灰了,自己究竟是在為了什麽啊?這一刻,穆成峰沒有任何的話可以說,意氣消沉,他也知道自己沒有任何的活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