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道德的話雖然說的不多,但是,曹峰和曹操這曹家兩兄弟卻是明白了。那就是,對於宗主肖道德來說,林璿嬌是百分百值得信任的,任何人對她打擊或者陷害,那麽這個人就必然是壞蛋,而在滄神宗來說,這就是內奸。

    所以,得知一切事情之後趕到靈石礦脈的宗主肖道德,二話不說就拿下了穆成峰。導致了別說曹峰和曹操了,就連穆成峰都一臉的懵逼愕然。

    但什麽是宗主?滄神宗偌大的門派,上上下下上萬人,一聲令下,全部都聽從宗主號令。隻要他發出的號令不是直接危害宗門利益的破事,基本上就是全員無條件服從。雖然還有長老,可是,長老畢竟隻是長老,在職權上當然無法和宗主相提並論。

    而且,人家宗主什麽檔次,王者啊,可以說在這個武者實力為尊的世界裏,實力才是第一硬道理。以肖道德的身份,他下達的命令,根本無人敢問半句。

    眼見肖道德如此的信任林璿嬌,而反倒是把穆成峰這個一直以來都對宗門立下汗馬功勞的統領直接拿下,其中必然是有些蹊蹺的。

    曹操卻是個直言不諱而且鐵麵無私的家夥,他必須要弄清楚,否則他心裏急不踏實,哪怕這個人是宗主也不會讓他收斂。

    “宗主,穆統領一直為靈石礦脈這邊的守衛付出心血,可謂是勞苦功高,宗主既然認為他有罪,可否拿出證據來?否則的話,這樣不足以服眾,會讓很多門人覺得莫名其妙的,甚至會讓人覺得宗主獨裁……”

    沒等曹操說完,一旁的曹峰就猛的在後麵掐了曹操一下。曹操這個人正直而無私,但曹峰不同,他負責的是宗門的外交,這就是必須要有一個懂得人情世故以及為人圓滑的人擔當。可以說,這倆兄弟的個性,是完全不同甚至是相反的。

    宗主肖道德的為人,曹峰自認為這幾百年下來也看得清楚了,此人不說雄才大略,起碼是個能幹的人,滄神宗在他的領導下,的確是在穩步的發展。那麽,他是不會做出對宗門有害的事情的,眼下看來,宗主肖道德萬分信任林璿嬌,而對於誣陷林璿嬌的穆成峰,他自然是萬分的不信任了。

    而此人居然是負責靈石礦守衛工作的,這就更加有問題了,如此微妙關頭容不得半點兒閃失,所以,曹峰對於肖道德拿下穆成峰的作為是可以理解的。

    他唯一不能理解的就是,宗主肖道德,為何……會這麽的信任林璿嬌?這根本就是毫無底線的信任,哪怕那麽多的證據指向林璿嬌,但偏偏肖道德就是信任她,甚至因為這種信任,而在毫無證據的情況下,直接就拿下了負責靈石礦脈守衛的穆成峰!

    而這種事情,必然有著極其深層次的內涵。這一刻,曹峰甚至都猜測,莫不成……那林璿嬌,居然是宗主肖道德的女人?若非如此,肖道德憑什麽如此信任她啊?

    而曹操在這個時候質疑肖道德,曹峰當然生怕他得罪了宗主,是以才連忙提醒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