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嘿嘿……”葉謙苦逼悲催的看著在場的這些人,媽蛋,這是什麽情況啊,實在是無法預料。

    當然了,他無法預料,其他人也同樣的無法預料,所以才造成了這全體懵逼的局麵。

    眼下的局麵,貌似是他和林璿嬌一夥,而那骨山尊者和傲陽是一夥,二對二似乎是平局,但人家骨山尊者是王者級的存在,雖然那隻是一個分身,但也絕對不是普通神通境巔峰能夠比的好不!

    葉謙沒有和王者級的強者交手過,以往更是想都不用想,雖然這裏隻是一個分身,但葉謙也確實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能力幹過對方。

    總之,如果可以不打架,葉謙說什麽都不會打的。可是,現在的情況卻不是他能夠控製得了的了,為何?那林璿嬌發出的求救訊號,被他接受到了,就算他非常的不情願加入這個戰鬥,但在骨山尊者和傲陽的眼中,他就是滄神宗的人,他在這裏,怎麽可能不被攻擊?

    也就是說,骨山尊者和傲陽兩人,是絕對不會放過他讓他立刻的。那葉謙也不可能束手待斃,肯定是要反抗,而反抗他一個人絕對不會是對手,自然是要找幫手,也就唯有林璿嬌了。

    林璿嬌這裏,雖然對葉謙的出現感覺非常的詫異和愕然,但這家夥既然有滄神宗的玉佩,也就是滄神宗的人,怎麽說也不會是敵人。

    能夠修煉到神通境巔峰的人物,都不會是普通的人,而且這個林璿嬌居然有如此的天賦,僅僅二十多歲就走到了這一步,其心智出眾和天賦之高,絕對是葉謙目前所見過的人當中最厲害的一個。

    葉謙也明白了,怪不得這傲陽給林璿嬌準備了骨山尊者分身這麽一個大餐,這就是一個不對勁就把林璿嬌幹掉,自己得不到這個天才,也不能讓敵對勢力得到,要把這個未來的王者強者扼殺在搖籃之中。

    葉謙有些欲哭無淚,尼瑪,尼瑪愛咋辦就咋辦啊,我也沒說一定要幫這個林璿嬌啊。雖然她的確是個美女,可哥什麽美女沒見過,絕對不會因為一個素未謀麵的美女,一下子就精蟲上腦和一個王者的分身死磕的。

    你們放我走不就好了,我絕對悄悄地走,雖然事後肯定會匯報給肖道德,但絕對不會在現在給你們添麻煩的,你們兩個聯手,難道還拿不下一個女人?

    但現實與理想的差距,永遠都是這麽的骨感。葉謙摸了摸腦袋,看向林虛假嗬嗬一笑,顯出了幾分光明正大正氣凜然。

    但林璿嬌早就已經看出來了,這廝方才根本就沒有打算救自己,若不是自己發出的求救訊號意外的把這家夥給弄出來了,他鐵定是先跑了。

    想到這,林璿嬌這麽個淡然冷漠的性子也有些好笑,這家夥躲在那裏,忽然被那求救訊號弄的現行的時候,心中一定鬱悶的要死吧!

    林璿嬌淡淡一笑:“如此年輕,我卻沒有見過,卻有如此的實力,看樣子,閣下就是我滄神宗新近加入的那位金鱗之子,葉謙先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