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方才就對葉謙出手捅屍體的做法有些不滿,此刻見這家夥好端端的忽然問起穆成峰的女兒來,他還以為是葉謙本性顯露,這廝就是一個色胚,估計是不知道從哪裏得知穆成峰有個女兒,因此惦記上了。

    他冷哼了一聲,說道:“葉長老,此次前來事關重大,我看我們還是繼續調查為好。宗門正是多事之秋,可不是葉長老你賞花弄月的時候!”

    這話就說的很不客氣了,貌似是在說葉謙玩忽職守,實際上這幾人都明白,他這是在說葉謙想要沾花惹草的。

    穆成峰這才明白過來,這家夥問自己的女兒是幹嘛的。感情這家夥是一個色胚啊,看樣子,曹操長老就已經是深有體會了。

    回想起曹操貌似有個孫女,正值芳華正茂,難不成……嘶,穆成峰倒吸了一口涼氣,不敢主動去搭理葉謙了。

    然而,看似葉謙三人一起過來調查,但不知不覺間,葉謙似乎就成了領頭的人,曹操兩兄弟一直都在看著葉謙行事。

    不過,這個時候氣氛有些不對勁了,曹峰連忙站出來緩和氣氛:“那些礦洞咱們還沒有去看過,我看……不如去礦洞裏看看。”

    “也好。”葉謙笑了笑,說道,看他的麵色似乎沒有因為方才的事情而心情不爽。

    實際上這家夥心中又是好笑又是無奈,媽蛋,把老子當成什麽人了?以為我是個見女人就眼睛冒光的種豬麽……

    穆成峰幹咳了一聲,說道:“礦洞自從出事之後,我就一直封鎖了。幾位長老要看,就一起去看看吧。”

    四人來到礦洞前,雖然已經被封鎖,但這畢竟是重要的地方,而且還出了這麽一檔子事情,在這裏是有守衛的。

    葉謙發現,靈石礦這裏的守衛,個個修為不凡,最起碼也是神通境二重,大多數都是神通境三重。他不由的感慨道:“滄神宗可真是實力雄厚,在靈石礦守衛的,居然都是神通境三重的武者。”

    “嗬嗬,畢竟這裏太過重要,慎重一些也是應當的。”曹峰說道。

    “不過,宗門裏有神通境三重修為的,就足以成為一位長老,那麽,這神通境三重的武者來到靈石礦守衛,他們的待遇不低吧?”葉謙似乎很好奇的模樣。

    曹峰嘴上不說,心中卻是在無奈感慨,這家夥真不該帶他來。明明是跟著過來看看的,誰知道處處被他主動,而且,這家夥正事沒問多少,旁的事情卻問這問那的,簡直讓人無語。

    可葉謙的身份在那裏,不管他們心中如何,除了曹操這個直腸子外,其他人都是不敢有任何的不敬。

    他回答道:“待遇確實不低,在這裏值守一天,差不多有五點貢獻值,換算成靈石的話,是五十塊高級靈石。”

    “握草……這麽高?”葉謙大吃一驚,他看了看這靈石礦,守衛的力量差不多有二十多人,再加上這次出事之前消失的幾個人,約莫有三十人,也就是說,光是這些守衛,一天支付的酬勞,就相當於一千五百塊高級靈石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