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雖然對美女也欣賞,卻也絕對不是見了美女就忘了腳步的人。

    不過,這恰巧是葉謙故意給他的印象。必須是泄露幾分弱點出來,才能讓人覺得有機可乘嘛。

    兩人飲酒吃菜,還別說,這是葉謙到了滄神宗後吃的第一頓飯,不僅美味,而且齊全,不得不說明輝這家夥還是很懂得享受的。

    酒飽飯足之後,葉謙告辭離去,隨後又在這凝翠峰四處轉了轉,發現那崇德殿那邊已經在布置什麽,葉謙略微一想,就知道這估摸著是要給自己搞任職大會了。

    畢竟,他的身份是需要宣揚的,對於滄神宗來說,得到了葉謙這麽個天才,絕對是可喜可賀的事情,畢竟一個宗門的發展和前途,看的是宗門內的天驕弟子們,而不是那些老一輩武者。

    若是後繼無人,哪怕宗門的高層再厲害又能如何呢?

    他也沒有料錯,當晚馮夢熊就過來找到了他,和他說起了明天的一些安排,以及一些注意事項,畢竟這也算是一場禮儀。

    葉謙都記了下來,這一夜無事,第二天一早就有人來請葉謙前去崇德殿。

    到了這邊,便有人給葉謙送來了一套衣衫,卻是滄神宗的宗門服飾,可是,葉謙這一套和其他人都不一樣,樣式上倒是更像宗主肖道德的那一套,不過顏色是白色的,和馮夢熊這些供奉長老一般。

    但是他胸前的羽毛,卻並非是金色,也不是如鑽石一般,而是五彩的。看上去,似乎有些像鳳凰羽。

    葉謙不知道這是代表著什麽,但顯然應該是榮譽長老所獨有的。

    滄神宗出了金鱗之子,並且此人修為以及達到神通境巔峰,這樣的事情可不是什麽小事,在崇德殿前方,居然憑空漂浮著幾塊平地,每一塊都有十丈方圓。葉謙問過才知道,原來這居然是法寶,雖然沒有別的用處,卻是可以懸浮在空中。

    而在崇德殿大門前,卻是有一個香案,香案上供奉著的雕像,葉謙估摸著不是滄神宗的創派老祖,就是上一任宗主。

    經過介紹,果然是創派老祖,被尊稱為滄神老祖。

    葉謙看了看那雕像,百分百的男人,而且還是個老頭子。心中不由的有幾分無語。他本以為,這滄神宗,既然名為滄神,想必當年是有個風華絕代的女子,修為通天,同樣人也是美貌驚天,所以才有著滄神的名頭。

    搞了半天,居然是個老頭子,頓時就無感了。

    接下來,葉謙隨著馮夢熊這四個供奉長老來到了崇德殿外,外麵的那些法寶之上,都是滄神宗的門人。長老全部到場,內門弟子也盡數在場,不過因為外門弟子人數太過於龐大,不太適合全部弄到這裏來,來的隻不過是煉體境五重的代表。

    不過葉謙發現,供奉長老也隻是來了馮夢熊四人,也就是他之前見過的,還有另外兩人則沒有到來。葉謙不由的好奇萬分,要知道,冊封榮譽長老,以及金鱗之子這種事情,足以轟動整個宗門,這幾乎是意味著滄神宗的未來百分之八十會有一位王者級強者出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