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深知,麵對一位王者級的存在,他不要試圖去隱瞞什麽,而且他本來就是坦坦蕩蕩的,如果心存僥幸的去編造什麽謊言,一旦被拆穿了,對他來說簡直是一場災難。

    當然,葉謙也不會那麽的蠢笨。他很淡然的笑了笑,說道:“不瞞宗主,我本是千島國人,一直以來都是在海島之中曆練,對於大通王朝的繁華也很是向往,早已有了過來遊曆的心思,隻是一直以來都覺得實力不濟。還好,前些日子得了點機緣,僥幸突破到神通境巔峰,自覺隻要坦坦蕩蕩,倒也沒有什麽可害怕的,就過來了……”

    說到這,他停頓了一下,卻也是給這幾位消化的時間。然後繼續說道:“從千島國過來,便是滄州,對於滄州,我自然是早就聽說過無數次了,這一次得以見到,當真是地大物博,人傑地靈。剛巧又聽聞有滄州第一宗門的滄神宗收徒,我也沒什麽事情,就跟著過來看看,也是想找一顆參天大樹遮風避雨。”

    葉謙這一番話,不僅是道明了他的來曆,並且也是在側麵小小的拍了滄神宗幾下馬屁,身為滄神宗的高層,這幾人自然是曉得,他們滄神宗在滄州雖然也算是頂級勢力,卻也絕對算不上是第一宗門。

    而且葉謙那句話,明擺著是想找靠山,參天大樹遮風避雨,說的自然是滄神宗。

    雖然這幾位都是神通境巔峰,甚至是王者級的存在,但正所謂千穿萬穿,馬屁不穿。他們雖然知道葉謙有點兒吹捧的意思,但這話說的聽起來就是舒服。

    肖道德眼中閃過一絲笑意,他身為王者級的存在,更是一宗之主,所見所聞,哪怕是葉謙也比不得。他自然是看清了葉謙的意思,心中非但沒有覺得葉謙輕浮虛假,反而是覺得這家夥不僅天資聰穎,更是會做人,這樣的人物才能在武道之上走的更遠。

    他笑著點了點頭,說道:“如今看來,你是想在我滄神宗修行。可是我還是有點兒不解,你如今實力已經達到了神通境巔峰,而且如此年輕,可謂是天資過人,放到任何地方,都足以成為宗門至寶。為何偏偏選中了滄神宗呢?”

    “這其實也是緣分。”葉謙笑了笑說道:“我初入滄州,所聽見的第一個大勢力就是滄神宗,數萬人想要投奔進入滄神宗,可見滄神宗名不虛傳。而且,我之所以動心,則是聽聞加入滄神宗,就有機會去往遠古戰場。說實在的,我對於遠古戰場是什麽樣的存在,也並不了解,可是道聽途說,據說裏麵有不少機緣,這對於我來說,實在是有莫大的吸引力。”

    他這算是如實道出了自己的目的,也算是推心置腹。

    肖道德眼神微閃了一下,看樣子,這遠古戰場,的確是這個年輕人的目的。

    他點了點頭,這時候神色稍微肅然了一些,說道:“葉謙你說的沒有錯,我們滄神宗,的確擁有進入遠古戰場的名額,但也不多,每一次遠古戰場開啟,隻有十個名額。而且,遠古戰場裏的確有不少的機緣,隻是,也充滿了不少危機,甚至我敢說,遠古戰場裏的機緣,和危機相比根本不成正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