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也在第一時間發現了龍門的不對勁,但是,他卻並不以為這龍門是要對他不利,回想起來,方才也有弟子跨入龍門的時候,龍門之上閃爍了光澤,但光澤都很暗淡,也沒有向上攀升的跡象。

    但到了他這裏,卻偏偏有如此的動靜,葉謙不由的愕然,難不成,這是因為自己天資太好的緣故?實際上,他的天資的確不凡,法源之體的神妙之處,他現在還遠沒有開發出來。但即便是這樣,他修煉的速度,堪稱逆天了。

    不過葉謙也在遲疑,自己也沒有料到會這樣,可是這樣一來,會不會過於顯眼了,要知道木秀於林風必摧之,他可不想引人注目。

    可是現在貌似也不是他能夠控製的了,這龍門是一件通天靈寶,果然是非同凡響。

    到了這個時候,葉謙也隻能是聽之任之,走一步算一步吧,他最大的依仗並非是他的修為,而是他真正沒有任何的居心,如果說有,他隻是想要得到滄神宗那十個進入遠古戰場的名額之一。

    這卻不是什麽不可見人的目的,畢竟,來這裏的每一個人,估計都是這個打算。

    而此刻,那龍門之上的金光,也已經是攀升到了最頂部,在頂部之上,便是橫著的門楣了。這龍門雖然名字非凡,實際上肉眼看去也就是一道石門,兩旁是寬闊約莫一丈的方形石柱,高達九丈,而兩道石柱之間相隔又有三丈,也就是說,這龍門是一個寬有三丈,高達九丈的石門。

    而此刻,那道金光已經蔓延了九丈之高,達到了那橫著的門楣之上。

    到了這個時候,柳長老眼中已經不僅僅是驚詫之色,而是充滿了震撼,甚至有幾分不可置信的神色。

    “居然是龍門金光!這……這可是非同一般的天驕才能夠引動的!”那內門弟子李長風看著金光,嘴唇顫抖著說道,但眼中卻滿是嫉妒之色。因為當初他跨越這龍門的時候,引起的金光隻不過是在門柱底下晃悠了一下,即便如此,他也是那一批裏天資最高的人,即便是在內門弟子裏,也算是強者了。

    可是,在葉謙這裏,簡直就不能比。這李長風實在是不敢相信,能夠將龍門金光激發到這種程度的人,到底是有多天才!

    他身後的那三個內門弟子,也是震撼莫名,其中那女子沉吟了一下開口道:“據我所知,滄神宗進十年以來,隻有一個人,曾經將龍門金光激發過,卻也隻是達到了五丈高度。能夠激發九丈之高的,我聞所未聞……”

    李長風麵色一動,他當然知道是誰曾經激發過五丈高的金光,但是,那個人就算是他,也不得不心中服氣,在服氣的同時,甚至還有幾分敬畏。

    “你是說……莫天雄?”

    “是……”

    一對一答,但兩人卻再無任何話語,仿佛那個人連提起來他的名字,都讓人感覺到沉重萬分的壓力。

    “這個人……他居然能夠激發九丈金光,這豈不是說,他比莫天雄都……”又有一個內門弟子駭然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