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琳娜聽到自己的房門被破開的時候,啊的低聲輕叫了一聲。

    葉謙摸了下柯琳娜的肩膀,示意她不要慌張,然後他的手指頭在柯琳娜的眼睛前麵晃了晃。

    柯琳娜立即就明白葉謙的意思了,她咕咚咽了一口唾沫,然後朝著門口說道:“大膽!你是誰!”

    站在門口的正是奴伯,冷宗堂的禦用專業奴仆!可以說,奴伯的權利,絕對已經超過了一般的總管家的權利了,因為他不僅僅是冷宗堂最為信任的人,而且還是冷宗堂最為依仗的高手!當然了,作為回報,冷宗堂會把將近一般的維持青春的丹藥給奴伯吃。因為奴伯已經太老了,他實力再強,也逃不過歲月,所以,他不得不吃這種丹藥,來維持他的生命,作為回報,他幫助冷宗堂坐一些困難的和緊急的事情,殺一些真正的高人,僅此而已。

    奴伯來的很快,因為他知道整個事情的關鍵,就是要控製住柯琳娜,實際上,奴伯並不喜歡殺人,但是,他殺的人太多了,以至於殺人這件事情,讓他的心底完全起不了任何的波瀾了。

    所以,奴伯就站在門口,他首先要保證的是,絕對不能夠讓柯琳娜跑掉了,現在看來,他做到了。

    隻是,奴伯完全都沒有發現,在柯琳娜的床上,還有另外一個人,還有一個葉謙躺在那裏!

    奴伯並沒有說話,他就是站在門口,對他來說,現在任務已經完成的差不多了,接下來的事情,交給其他人就行了。

    柯琳娜裝作驚恐的樣子,看著奴伯,顫抖的說道:“你……你到底是誰!你不知道這裏是威爾府嗎!你好大的膽子,竟然敢闖我們家,現在外麵都是守城護衛,信不信我一叫,你就要死了。”

    “哈哈哈哈……如果你真的這麽想的話,那你就就好了!”這時候,外麵響起了一陣腳步聲,接著一個看起來挺年輕的人走了過來,他進了房間,然後朝著柯琳娜的床前嘿嘿嘿的走了過去。

    柯琳娜看著那個年輕人,她一下子就知道了事情的所有過程了,她說道:“是你,冷謙!”

    “柯琳娜妹妹,你可真讓我感動,竟然一下子就認出我來了。”冷謙嘿嘿的笑著,他現在笑的特別的開心,因為一直以來,他總是被柯琳娜給拒絕,而這一次,他相信事情不會再像以前那樣了!

    “你好大的膽子!你以為你父親是相國,就能夠真的一手遮天了嗎!”柯琳娜大聲的開口說道:“別忘了,外麵那些守城護衛,可不是你們家能夠操控的!”

    冷謙哈哈一笑,說道:“對,你說得對,那些守城護衛的確不是我們家能夠掌控的,但是,雖然沒辦法掌控他們,但是,想要把他們短暫的調離出這個區域,我覺得這還是沒什麽難度的。”

    “你……你把他們都調走了?!”柯琳娜開口說,“為什麽!”雖然柯琳娜現在說話都帶一點顫抖,但是實際上她真的不害怕,因為此時,她的身後,就有一個讓她無比放心的人睡在那裏!現在柯琳娜的目的,就是要把這一切先搞清楚,然後再做行動和反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